山河仍在,故人不来

萌cp专用号

【韩叶】不懂浪漫的韩文清

ฅ(*°ω°*ฅ)*算是日常小甜饼吧(///ˊㅿˋ///)
ฅ(*°ω°*ฅ)*老韩很可爱的
ฅ(*°ω°*ฅ)*叶不羞也可爱呢
     韩文清是个不懂浪漫的人,这世界上没有人比叶修更清楚这件事。
     “老韩,老韩,咱们周末出去玩吧。”
     “嗯,可以。”
     “去哪玩呀?”
     “随便。”
     永远是这样,敷衍自己,随便了事。叶修坐在台阶上,无语问苍天。
     “老韩。老韩,今天是情人节。”
      “嗯,知道。”
      “那咱们晚上去哪吃呀”
      “晚上霸图加训,你自己解决吧。”
       叶修翻翻白眼,就知道这样。
       “老韩,老韩,老…算了,不跟你说了,说了也白说。”
      时间一长,叶修就懒得约韩文清出去了,反正在哪都一样,韩文清那个钱包脸永远都是黑着,从来都不知道给自己一点惊喜。
      又是一年情人节到了,由于情人节撞上新年,叶修没能和韩文清一起过。冬天的B市冻得人直哆嗦,叶修窝在卧室里,有一搭没一搭的给韩文清发消息。
      “哎,老韩,我跟你说,我爸今年居然没骂我,真是稀奇了。”这是叶修这么多年第一次回家过年,自从叶修退役后,叶修就与家里的关系缓和了许多,但面对要求自己继承家业的父母,叶修还是有些不情愿,因此,可怜的叶秋同志离家出走的计划再次搁浅。
       “老韩,你看,这就是有个兄弟的好处,关键时刻为你两肋插刀。”韩文清看着叶修的消息,忍俊不禁。
       “人家那是为你两肋插刀吗,分明是被逼无奈臣服于强权之下。”
       “哎,都一样都一样,不过要是没有我这弟弟,我还真不一定能回得了这家。”
       由于多年打荣耀的缘故,叶修不习惯待在光线太亮的地方,哪怕是在家里叶修也几乎不开灯。待在黑漆漆的卧室,叶修看着窗外飘落的雪花和灯火通明的街道,突然很怀念早些年去Q市找韩文清的时候。
       “老韩,老韩,你看下雪了。”
       “不就是下雪了嘛,有什么好稀奇的。”
        “我这不是在H市待太久了嘛,好久不见下雪了。”
       “嗯,那你每年冬天都来找我吧,我陪你看雪”
       “好呀。”
       叶修抬头,烟花绚烂,盛开在韩文清的眼眸中,顷刻间烟花消散,自己的脸倒映在其中。
       “老韩。”
       “嗯?”
       “你今天真温柔。”
        说完,叶修便吻了上去。
       “唉,老韩啊,你过去是真浪漫。”叶修沉浸在过去中,望着窗外的表情也柔和了许多,那是候的韩文清,和现在真是天壤之别。
       “怎么,我现在不浪漫了吗?”叶修回了一个撇嘴的表情以示不满。
       看着叶修的回复,韩文清陷入了思考,自己真的不浪漫吗?
        新年结束后,叶修回到了Q市,刚下飞机,叶修就看到等在出口的韩文清。
        “老韩?!你不是不来接我吗?”临上飞机前,韩文清还跟自己说霸图今天要封闭训练不能来接自己,怎么才过了俩小时韩文清就变卦了。
        “想你想的不能训练,就来接你了。”
         叶修目瞪口呆。这还是自己认识的韩文清吗?
         回到家中,叶修刚进屋就被桌子中间那一簇簇鲜红的玫瑰吸引了注意。“老韩,那是什么?”叶修指着玫瑰花问到。“家里装修太简单了,摆些花增加情调。”
         情调?!!!自己竟然从韩文清口中听到了情调这个词。
         收拾完行李,叶修的心情好不容易平复了。“老韩,我饿了,咱们吃饭吧。”“好,我去做饭。”看着韩文清走进厨房,叶修长吁了一口气,他差点以为韩文清会带他去一家布满玫瑰花的情人餐厅。
        坐在餐桌前,叶修看着摆在面前的西餐,觉得这和去情人餐厅没多大区别。
        “老韩啊。我记得你好像不会做西餐吧。”叶修看着面前的烤三文鱼土豆酪、香煎鹅肝、椰奶布丁,严重怀疑韩文清在厨房藏了一个法餐厨师。“你不喜欢吗?”韩文清纳闷的看着叶修,自己已经严格按照张新杰教给自己做的了,可叶修看上去并没有被感动呀。
       “老韩,你这么做是为啥呀,你不会是要和我分手吧,这不会是最后的晚餐吧?”
       “你不是说我不够浪漫吗?我这样做还不浪漫吗?”
餐桌上,叶修和韩文清大眼对大眼,一旁的蜡烛静静地燃烧着。
        “哈哈哈哈哈哈哈,老韩你太可爱了。”叶修率先忍不住了,拍着桌子大笑起来。没想到自己对韩文清随意的一声抱怨会让韩文清做出这么大改变,抽出纸巾擦了擦眼泪,叶修说到:“老韩,我是嫌你不够浪漫,但你这样做根本就不像你,我喜欢的是你自发的,不经意间的浪漫,不是你刻意去学习怎么讨好我。”叶修以前觉得韩文清不够浪漫是因为不够重视自己,可时间久了叶修早就明白韩文清对自己的爱绝不比他对韩文清的少,只是越长大越内敛深沉的韩文清不在会像年少时那般对待自己罢了,人都是会成长的,虽然有点遗憾,可叶修还是开心的。
        “那你希望我怎么做呢?”情人节那天晚上叶修不经意间的感慨带给韩文清的却是几天的夜不能寐,韩文清突然发现自己好像确实不如从前那般对叶修了,虽然两人依旧亲密可曾经一见面就会冒出来的粉红泡泡好像很久没有出现了。韩文清这么多年第一次有了危机感,他害怕叶修离开自己,所以在折磨了张新杰一星期后他终于学会了做几道西餐。他希望给叶修新鲜感,他不希望叶修厌倦。
         “老韩。你怎么这么可爱呀。”叶修看着韩文清,忍不住抱住他,亲昵的在他肩头上蹭来蹭去。“你不需要为我做什么,你爱着我就行了。”叶修抱着韩文清,心中充满了甜蜜,这么多年了,老韩竟然还会像个年轻人似的为了自己玩浪漫。
       吃完晚饭,叶修躺在床上晃荡着腿,看着外面飘落的雪花,发了条微博。
       叶修v:以后谁再说韩文清不浪漫,我就打爆他的头。

评论(1)

热度(9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