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河仍在,故人不来

萌cp专用号

【乔王】一寸相思一寸灰(一)

ฅ(*°ω°*ฅ)*终于开坑写乔王啦
♡(ŐωŐ人)
    乔一帆喜欢王杰希,从还在青训营时就喜欢了,到如今,乔一帆已经喜欢王杰希九年了。从十七岁到二十六岁,乔一帆从少年喜欢到了青年,如今乔一帆           马上要退役了,可心中还是只有王杰希一个人。
    今天是乔一帆的告别宴,陈果包了一个大包厢,大家聚在一起告别乔一帆。从当年微草的小透明,到带领兴欣三次站上领奖台的队长,乔一帆一路走来付出了太多太多,听着陈果讲述着乔一帆这么多年的贡献,在场众人都忍不住红了眼眶,乔一帆自己曾经经历过低谷,知道不被重视的滋味,所以在兴欣这么多年,对于年轻队员他都是包容的,细心教导的,对于这些年轻人来说,乔一帆就是他们人生道路的导师,如今   乔一帆要走了,这些年轻人忍不住哭出了声。
乔一帆也有些伤感,自己是真心热爱荣耀这个圈子,热爱自己身边的这些人的,如今要离开,他有太多不舍。但是乔一帆家在B市,是家中次子,哥哥早年出国学习艺术,现在成了著名的印象派画家,因此继承家业的重任就落到了乔一帆身上,乔一帆的梦想他的父母是支持的,但如今父母已老,自已也已经实现梦想,乔一帆觉得是时候回家了。
    欢送会结束后,大家都喝的歪七扭八,乔一帆躺在沙发上醉醺醺地看着大家,突然有点想哭,明天他就要走了,他要跟荣耀告别了,他要和心底里的那个人告别了。
    第二天一大早,乔一帆拎着行李悄悄离开了上林苑,他不喜欢别离,不希望陈果他们来送他。飞机落地,乔一帆下了飞机,打开手机果然看到了来自兴欣众人的狂轰滥炸,乔一帆连忙给陈果打了个电话。
     “一帆你怎么能这样,居然悄悄的走了,你不爱我们了吗?”陈果气愤的说到,“不是这样的,陈果姐,我就是不想麻烦你们。”乔一帆推着行李边和陈果聊着边在机场里走着,突然,一个颀长的身影吸引了乔一帆的注意。“一帆,一帆?”见乔一帆突然不吱声,陈果有些纳闷。“啊,陈果姐,不好意思,我现在有点事情先挂了。”匆忙挂掉电话,乔一帆有些紧张的向那个人走去。一如既往温柔淡漠的气质,只是当年眉眼间的严肃消散了许多,标志性的大小眼中似乎闪着光彩,左眼下的美人痣无形之中给他添加了丝妩媚。
      “队、队长?”虽然不知道王杰希为什么会出现在机场,但乔一帆还是不受控制的走向了他。“嗯,一帆,回来啦。”“嗯,是的。”乔一帆有些尴尬,面对王杰希,即便自己已经手握三个总冠军,可还是觉得自己是当年微草的那个小透明。“坐了这么久飞机一定累了。”王杰希见到乔一帆没有什么反应,非常自然的拿过乔一帆的行李,便转身向出口走去。“队长。”乔一帆一见王杰希拎着自己行李要走,连忙叫住了他,“怎么了?”“您,您不等人了吗?”王杰希会来机场,应该是来接人的吧,怎么突然拎着自己行李要走呀。“我现在不是接到人了吗?”接到人了?乔一帆有点懵,难不成…“队长,难不成您接的人,是我?”王杰希看着一脸惊愕的乔一帆,皱了皱眉,“不是你昨天晚上打电话给我让我来接你的吗?”

评论(9)

热度(13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