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河仍在,故人不来

萌cp专用号

【乔王】一寸相思一寸灰(二)

ฅ(*°ω°*ฅ)*我的乔王嘿嘿嘿
哪怕是冷西皮我也爱他
乔一帆在我心中就是小奶狗与小狼狗的结合体ฅ(*°ω°*ฅ)*
      听了王杰希的话,乔一帆愣住了,继而觉得有些惊悚,不可能吧,这世界玄幻了还是自己脑子被驴踢了,自从自己离开微草,自己可是从没有给王杰希打过电话。虽然那串数字自己已经倒背如流,但自己从未拨出去过,乔一帆连忙打开手机,通话记录里王杰希的名字赫然在列,时间是凌晨两点十三分。
乔一帆现在恨不得拿砖头砸死自己,都是酒精惹的祸。
       “队长,昨天晚上我喝多了,那么晚给您打电话实在不好意思。”乔一帆现在是欲哭无泪,兴欣那帮家伙把自己怎么灌得那么狠,自己昨天晚上不会胡言乱语了吧,万一借着酒劲跟王杰希表白了…乔一帆越想越害怕。
       看着低着头不敢看自己的乔一帆,王杰希则是觉得仿佛回到了当年乔一帆还是微草小透明的时候,那个时候乔一帆也是这样和自己说话的。
      “都已经是退役的队长了,怎么说话还和在微草时那样。”王杰希没有多想,虽然对半夜接到电话有点不爽,但出于过去的情谊王杰希还是来接乔一帆了。
“你家在哪?”坐在车上,王杰希问道。此时乔一帆还惊魂未定,“啊,那个,去…”太久没回家,乔一帆一时半会没想起来自己家在哪。好不容易想起来地址,乔一帆连忙告诉王杰希,“不好意思,队长,我,我太久没回来了。”乔一帆觉得尴尬死了,自己明明已经是响彻荣耀圈的人物了,怎么一见王杰希就怂了呢。“乔一帆你没救了。”乔一帆狠狠地掐了把自己,就冲自己今天的犯蠢,王杰希以后应该不会再理自己了吧。
      但王杰希对于乔一帆的心理活动一无所知,有一搭没一搭地和乔一帆聊着职业圈的近况。
       乔一帆家离机场不远,不久便到了,看着装修奢华的大门,饶是王杰希已经很有钱了还是不免吃了一惊。
       “一帆,看来你是真的热爱荣耀。”
       “嗯?”
        “没什么,你赶紧回家吧。”
        家中,乔一帆的父母早就等了他半天了。见他回来,连忙围了上去。“哎呀宝宝你终于回来了。”乔一帆的母亲虽然已经五十多岁但风韵犹存,对于乔一帆从小便是宠的不得了。
        “一帆啊,想吃什么就跟妈妈说,妈妈给你做。”看着母爱泛滥的妈妈,乔一帆觉得刚因王杰希离开而好多了的心情又开始糟糕了,连忙给自己老爸使眼色,只可惜乔一帆的爸爸是个妻管严,乔一帆只能自求多福了。
晚上,好不容易在妈妈的黑暗料理下存活的乔一帆疲惫地回到了卧室,打开手机发现有三个未接电话,两个来自高英杰,一个来自王杰希。“英杰给我打电话了呀,估计是想和我聚一下吧,另一个是,队长?!”天啊,王杰希怎么会给他打电话,乔一帆觉得王杰希能把他送回家已经是仁至义尽了,怎么还会主动给自己打电话。怀揣着紧张的心情,乔一帆给王杰希回了过去,全然忘记了高英杰小可爱。

嘿嘿嘿ฅ(*°ω°*ฅ)*要不要把乔小可爱写成表面低调其实是狂帅屌炸天的富二代呢,危机时刻将杰希大神拯救于水火之中。♡(ŐωŐ人)脑洞大开的玛丽苏

评论(13)

热度(7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