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河仍在,故人不来

萌cp专用号

【韩叶】破镜重圆(三)abo

(๑ゝω╹๑)比赛情况什么的不太擅长,重要的还是感情线ฅ(♡ơ ₃ơ)ฅ

       韩文清赶过去的时候,君莫笑已经不知所踪,开阔的广场上只剩下熙熙攘攘的玩家,“这个君莫笑,溜得真快”“下次让我见到他,一定狠狠揍他。”“怎么,他也抢过你们的boss。”没抓到君莫笑,玩家们也都渐渐离去,韩文清看着逐渐空旷的场地,正打算离开,却突然觉得一处阴影不对劲。
       韩文清操纵着拳法师一举攻向阴影处,果不其然攻击被挡了下来。“既然被发现了就出来吧。”叶修见自己被发现,也不再隐藏,摘下隐形斗篷走了出来。“哟,厉害呀,那么多人都没发现我,兄弟你居然能找到。”叶修看着眼前陌生的拳法家,心中微微颤抖。这么多年了,每次见到拳法家,却还是会不由自主的想到大漠孤烟。“既然碰上了就来一局吧。”不等叶修回答,拳法家就冲了上去。广场上,拳法家与君莫笑胶着着,落花掌,幻影步,散人快打,君莫笑不停变换招数的身子在韩文清眼中却渐渐和一叶知秋重合起来。“你是叶修?”韩文清一激动,忍不住开了语音。“老韩?”电脑前的叶修听到韩文清的声音,也瞬间惊呆了。
        打游戏时碰到前男友怎么办?一时间,两个人都有点尴尬。“老韩,没想到能在这碰到你啊,哈哈。”叶修摸了摸鼻子,干笑两声,这特么也太尴尬了。“嗯,确实没想到。”与叶修分手之后,韩文清除了在赛场上就没有和叶修有过任何联系,五年的时光说长不长,说短不短,却不足以磨灭韩文清对叶修的埋怨与眷恋。
        “呃,老韩,你怎么大半夜的不睡觉啊…”叶修觉得尬死了,烟屁股烫到手都没空理。“今天是十五。”韩文清一句话,瞬间让叶修想死。八月十五啊,没想到韩文清居然也会在这天睡不着觉,他是想我想的睡不着还是恨我恨得睡不着啊。
         “呃…那我先睡了,走了啊老韩。”
         “等等。”正当叶修打算线下遁,韩文清叫住了他。
         “你为什么要退役。”
          “你觉得呢。”
          “嘉世逼你了”
           哪怕是分手多年,韩文清依旧是最了解自己的人,毕竟十年宿敌不是白叫的。
         “我会回来的。”
          “嗯,我等你。”等我什么,等我回到赛场吗?叶修没有问出这句话,毕竟有些话只能埋在心底里。
           自从十五晚上在网游中碰到韩文清之后,叶修就没有再碰到过韩文清,看着仓库里的堆满的材料,叶修却提不起半分兴致。“叶修,下周去S市吧,全明星赛要开始了,我抢到了三张票。” 正当叶修唉声叹气的时候,陈果尖叫着跑到叶修身边,魔音穿耳打破了他的思路。“全明星赛?”“是啊,我能见到周泽楷了,啊啊啊。”去全明星赛,那会不会见到韩文清?叶修看着激动地陈果,又陷入了沉思。

评论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