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河仍在,故人不来

萌cp专用号

【韩叶】破镜重圆(二)abo

( ´艸`)有的地方可能会和原著有所出入,毕竟剧情需要,希望大家谅解。(∴◎∀◎∴)

      韩文清蹲坐在楼梯上,脑子里嗡嗡的,他想去找叶修要个说法,可又觉得无所谓了。悲伤地捂住脸庞,泪水还是藏不住,从指缝间流出。“叶修,你为什么这么残忍。”
       两周后,嘉世再度夺冠,成为荣耀史上不可多得的三冠队伍,而叶修,更是直接封神,成为载入荣耀史册的传奇。
        今天是八月十五,H市的月亮又大又圆,透着淡淡光辉,薄凉如水的月光流照在兴欣网吧那个小小的杂物间,叶修坐在窗前,看着外面,思路飘到五年前,在还没有和韩文清分手的时候,每年的中秋韩文清都回来嘉世找自己,他说既然自己没有家人在身边,那他就当自己的家人。而现在,叶修回头看了看冷清的杂物间,嘴角有些苦涩,“自作孽不可活啊”。五年前面对韩文清的质问,韩文清的愤怒,韩文清的咆哮时,在真正感受到韩文清的绝望与歇斯底里时,叶修才知道当自己真的面对这一切时是如此的难受,可覆水难收,叶修知道韩文清不会原谅他,自己与韩文清的命运早就在那时就已经背道而驰。扔掉早已燃尽的烟头,叶修看了看时钟,凌晨三点。
        韩文清的作息一直很健康,晚上十一点准时睡觉,可今天韩文清却是辗转反侧怎么也睡不着,在床上挣扎了半天也睡不着的韩文清最终还是起床坐到了电脑前面。盯着电脑的开机画面,韩文清想了想,还是打开了最底层的柜子从里面拿出了包烟。随便拿了个拳法师的账号卡,韩文清进到第十区里面乱晃。晚上的人并不是很多,韩文清操纵着角色边走边看着游戏里的景色,陌生又熟悉。他太久没有来网游里了,以前有人陪他在网游里大杀四方,可现在,韩文清狠狠吸了口烟,努力不让自己去想那个让他心伤的人。“是君莫笑。”三点二十分,世界中突然刷起了消息,“君莫笑”这个名字,韩文清前几天听蒋游说过,据说是个极厉害的散人,没想到今天竟然碰到了。韩文清眼眸沉了沉,决定去会一下这个君莫笑。

评论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