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河仍在,故人不来

萌cp专用号

【韩叶】破镜重圆(完)abo

严重ooc啊,我不知道我在写什么,我不知道啊啊啊。(இдஇ; )

     和韩文清和好之后,叶修和韩文清一直在房间里你侬我侬到晚上,直到第二天的全明星赛马上要开始了,韩文清才恋恋不舍的打算离去。“你在酒店好好休息,不要去看了。”“行了行了知道了,老韩你快去吧。”叶修表面上满口答应着,其实心里早就打算好偷偷去现场看了。
        待韩文清走后,叶修也打算和陈果她们出门。“叶修,你的身体行吗?”对于叶修强烈要求和她们一起去看比赛,陈果觉得很不靠谱。“没事啦没事啦,快走吧。”
         晚上,全明星赛现场,叶修以一招龙抬头发出会强势复出的信号引发众人沸腾,现场的观众都在热烈的讨论着叶修的复出,韩文清坐在选手席上,看着屏幕上不断重播的龙抬头画面,眼神炽热。叶修还是偷偷来现场了,虽然叶修没有听自己的话,可韩文清却无法对他生气。荣耀是叶修的梦想,自己怎么可以阻止他追逐梦想呢,不论是一叶知秋还是君莫笑,韩文清知道叶修一定会一直是荣耀赛场上最耀眼的存在。
       全明星赛散场后,选手通道照常挤满了等着围堵选手们的粉丝,人群之中,叶修淡淡的信息素透过众人传到韩文清的身边,韩文清看了看周围的人,一眼就找到了他。“你怎么跑这来了,太危险了。”叶修发情期还没有过,这里又都是alpha,韩文清连忙把叶修拉到怀里带他上车。
        “哎呀老韩,我真没事。”坐在车上看着一车的霸图队员,叶修难得的脸红了。再看看霸图这边,除了张新杰,其他人都目瞪口呆。“叶…叶秋大神。”韩文清对于自家队员遭受的心灵暴击不以为意,专心致志的给叶修披大衣。“咳,那个,你们好啊,好久不见啊。”突然就见了婆家,叶修有点尴尬。“前辈您怎么会和我们队长在一起啊。”宋奇英他们只在赛场上见过叶修,对于刚刚还才在舞台上喧宾夺主大放异彩的叶修出现在自家车里很是好奇。“而且味道还不对劲。”白言飞继续补刀。这话一出,车里所有人都明白了过来,叶修身上那淡淡的松木香可不就是自家队长的味道嘛。
        “所以…前辈您其实是Omega,而且和我们队长在一起了。”过去八年来,所有人都知道操纵着一叶知秋的叶秋是个强大的alpha,现在这个强大的alpha一转眼变成了人们印象中稀缺娇弱的Omega,这样的转变让大家都有些难以接受。“不管你们怎么想的,收起你们的心思,收起你们的议论,叶秋是我的Omega,我们马上要结婚了。”韩文清义正言辞的说道。“结婚?哎老韩,我可没说要和你结婚啊,再说你求婚都没有哪来的结婚。”这话叶修可不爱听,虽然自己以前做的不对,可现在复合了,韩文清身为alpha,如果要结婚,怎么也得先求婚吧。“昨天晚上还不算求婚吗,难道你对我的求婚不满意?那我今天晚上再来一次。”韩文清悄声在叶修耳畔说道,低沉的嗓音敲打着叶修的心脏,想到昨天火热的夜晚,叶修蹭的一下脸通红,“行了行了,知道了,我结婚还不行吗,快别说了,丢死人了。”

我写的是什么我也不知道,我怎么觉得烂尾了啊啊啊啊啊。_(-ω-`_)⌒)_

评论(18)

热度(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