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河仍在,故人不来

萌cp专用号

【乔王】一寸相思一寸灰(七)

♡+:。.。❣LロVЁ❣。.。:+♡不敢有小车车,怕和谐。,,Ծ^Ծ,,

       王杰希的家和乔一帆想象的不太一样,本以为在外人面前有些不食人间烟火的魔术师的家也会是精致的不可思议,可看着有些凌乱的客厅,乔一帆觉得自己见到的王杰希并不是完整的王杰希。
       “队长,你家很温馨啊。”乔一帆感慨着,听到乔一帆的话王杰希有点不好意思,王杰希是一个比较追求品质的人,在外的形象都是精英式的,但生活上王杰希有些懒散,对于生活技能一窍不通,知道这件事的人只有方士谦,如今猛地将自己的另一面展现给乔一帆,王杰希有点尴尬。“咳,一帆,你自己找地方坐吧,我去给你找点喝的。”说完,王杰希连忙朝厨房走去。
        “没想到队长竟然这么反差萌。”乔一帆坐在沙发上,回味着刚才脸红的王杰希,觉得可爱极了。“一帆,家里只有茶,你将就喝点吧。”王杰希不爱喝饮料,平时也没有客人,所以家里只有乌龙茶。
         家里许久没有来过别人了,王杰希在乔一帆的注视下有些紧张的倒茶。“一帆怎么总盯着我啊,他不会嫌我这太乱了吧,是不是吓到他了,我在他心中的形象怕是毁了。”表面上淡定的王杰希其实心里早就慌了。“队长…”“啊?”乔一帆见王杰希若有所思的倒茶,以至于茶水都溢出来了也没有发现,便想提醒他一下,结果王杰希好像很紧张,一下子把茶水打翻了。一时间两人都有些被吓到。尤其是乔一帆,滚烫的开水就这样洒在了自己大腿上,一时间乔一帆疼的脸色煞白。
       “一帆,你怎么样,没事吧。”“没事没事,队长,借我卫生间用一下。”乔一帆站起来,刚向往卫生间走,就疼得直发出“嘶”的声音。“一帆你快坐着,把裤子脱下来,我去拿药。”王杰希此时已经顾不上什么被发现私生活小秘密的尴尬了,此时心中只充满了愧疚,匆忙找到药膏,王杰希赶紧给乔一帆上药。“队长,我自己来吧。”乔一帆有点不好意思,自己现在没穿裤子啊,“你自己不方便,还是我来吧。”不等乔一帆反驳,王杰希那骨节分明,白皙修长的手指就沾着冰凉的药膏,覆上了乔一帆的大腿。一瞬间乔一帆觉得人生圆满了。
        天啊,天哪,天哪,队长的手在摸我的大腿,乔一帆此时有点颤抖,感觉自己下一秒就要升天了,王杰希是谁啊,微草的前队长,叱咤风云的魔术师,是自己魂牵梦绕这么多年的人,现在这个人竟蹲在自己面前摸自己大腿(摸大腿是因为上药被乔一帆自动无视了),看着王杰希的手向大腿深处靠近,乔一帆咽了咽口水,感觉身体里某个地方正在苏醒。“卧槽,兄弟,别,千万别。”乔一帆感觉自己的欲望有抬头的迹象,连忙夹紧了腿。“队长,剩下的我自己来吧。”此时乔一帆已经满脸通红,大口喘着粗气了,王杰希抬头看了看乔一帆,说道:“一帆,你不会是有反应了吧。”嘭的一下,乔一帆炸了。

评论(9)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