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河仍在,故人不来

萌cp专用号

【乔王】一寸相思一寸灰(三)

(๑•́ω•̀๑)日更有点憋不出来啊
(´д⊂)不知所措,好担心剧情写拖沓。

      电话很快就接通了。
       “喂,一帆。”王杰希好听的男中音带着丝丝电流传到乔一帆耳中,乔一帆不由自主的红了脸,
       “队长,不好意思,我没接到您电话,请问您打电话给我有什么事吗?”
        “你的钥匙落在我车上了。”
        “啊?”
         乔一帆连忙摸了摸衣服,钥匙果然不在。
        “对不起呀队长,是我大意了。”
         “明天找个时间我把钥匙给你吧。”
把钥匙给我?这意味着自己又能和王杰希见面了。乔一帆咽了咽口水,觉得有些兴奋。
         “当然有时间,队长你随时都可以找我。”
          “既然这样,那你就来微草取一下吧,省的我再跑一趟了。”
         “去,去微草?”
          乔一帆听呆了,自己这个去年刚挫败微草拿到总冠军的人大摇大摆的去微草不太好吧,估计还没到门口就已经被打死了。“怎么,你不敢来?”王杰希在电话那头若有若无的轻笑了声,乔一帆听得面红耳赤。“没有,当然没有,队长你放心,明天上午我就去微草找你。”挂了电话,乔一帆以光速冲向了浴室。“乔一帆你都多大了,怎么还这么容易被队长撩到。”浴室里,乔一帆一边冲着冷水澡一边拷问自己的心灵。
        乔一帆昨天答应王杰希答应的是挺痛快,可关键时刻还是怂了。站在家门口,乔一帆走来走去,犹豫不决。
          “宝贝,准备干什么去呀?”“妈?”乔一帆回头,发现自己母亲正笑眯眯的看着自己。“宝贝,你是要去找王杰希吗?”“您怎么知道?”乔一帆从来没有对母亲说过自己的心思,她怎么会知道的。“我是你妈,我儿子的心思我能不知道吗?你卧室里的日记本里,写的不都是你对他的心思嘛。”“妈,你怎么可以偷看我日记。”“哪有啊,明明是日记本自己跑到我面前的。”乔一帆扶额,对于自己母亲的奇葩他真的无能为力。“快别在这犹豫了,赶紧去找他呀,最好一举拿下。”乔母见乔一帆还懵着,便一把将他从门口扔了出去。“追不到儿媳妇你就别回来了。”说完,乔母便咣地一声关上了门。
        乔一帆站在门口,反应了会儿,“我爸妈这是不反对我找男人?!”
        来到微草门口,乔一帆紧张的手心都是汗,爸妈同意自己和王杰希在一起不代表自己追的到王杰希啊。
        “呼。”深吸一口气,乔一帆走了进去。
        已经七年没有来过这里了,乔一帆看着微草熟悉又陌生的装饰,陷进了回忆里。这条熟悉的长廊,自己曾走过无数次,当年的拐角处还没有茶水间,走廊上也没有盆景,走廊尽头的训练室是自己最怀念的地方,曾经他和王杰希一起在里面度过无数个日日夜夜,当时的自己不受重视,只能给别人倒水,别人都说自己拖了战队的后腿,可王杰希却一次都没说过。在训练室门口给自己打了打气,乔一帆敲了敲门进去。
          乔一帆马上后悔了。
          “一帆,你怎么来了?”高英杰看见乔一帆来到微草,惊讶的合不拢嘴。
           “哼,他居然敢来微草”
           “乔一帆前辈怎么会来这里?”
           “难不成是来踢馆的?”
            微草的队员们你一言我一语的讨论着乔一帆的到来,乔一帆只觉得脑门突突的疼。“我说”乔一帆开口,微草众人都看向他,“为什么夏休期你们都在训练室,你们都不回家的吗?”

评论(3)

热度(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