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河仍在,故人不来

萌cp专用号

【韩叶】 求婚大作战 甜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嗝,甜饼请放心食用,面对求婚思想上宛若直男的老韩哈哈哈哈哈グッ!(๑•̀ㅂ•́)و✧

      “老韩,你是不是有什么事瞒着我。”叶修围着正襟危坐一动不动打着荣耀的韩文清团团转,大眼睛紧紧盯着韩文清,似乎想要从他脸上瞧出点什么。“没什么事啊,我能有什么事瞒着你。”韩文清目不转睛,对于叶修的问题不以为意。
      “不对劲,不对劲。”叶修看着韩文清的反应,越想越觉得不对。“老韩这家伙,肯定有什么事瞒着我。”已经连续一个月了,韩文清每天早出晚归,还不告诉自己去哪了,每次回来还都显得兴高采烈地,虽然韩文清跟平日里一样都是不苟言笑,但叶修看得出来韩文清的心情是愉快的,最让叶修感到异常和担心的是,他在韩文清的手机上看到了一条消息。“今天晚上七点,梧桐咖啡厅,不见不散。”信息的备注是小梅梅!一想起这个叶修就气的牙痒痒,韩文清都和这个小梅梅聊出大火花了!“玛德,老子现在头上一定是一片大草原了。”吃完晚饭,韩文清又像往常一样急匆匆的出门了,叶修看着还未收拾的碗筷,气的直打哆嗦。
       “韩文清,你死定了。”
       而对于叶修的心情,韩文清一无所知,自打韩文清决定向叶修求婚之后,他便每天都和婚庆公司的策划联系,韩文清知道自己不懂浪漫,所以希望能够通过婚庆公司给叶修一个难忘的求婚,只可惜韩文清太过专注这件事,反而忽视了家中的叶修。
        “叶修,你怎么了,怎么突然给我打电话呀?”苏沐橙对于接到叶修的电话有些意外,自从叶修和韩文清双双退役之后,叶修就搬去了Q市和韩文清住在一起,有了男人忘了兄弟的叶修很少和自己联系,没想到今天叶修竟然主动打了电话过来。“叶修,你还知道打电话过来,嫁出去的女儿泼出去的水,你这个忘了娘家的人哟。”一旁的陈果一听是叶修打来的,马上趴到旁边疯狂喊叫。“行了行了,老板娘,装模作样会就可以了。”电话那头的叶修扶额,这么多年了陈果还是喜欢拿他开涮。
      “叶修,到底发生什么事了呀,韩文清他对你不好吗?”
       “沐橙,我觉得我被老韩绿了。”
         听到叶修的回答,陈果眼都直了,马上作势要冲出去,“靠,韩文清那个孙子,看上去人五人六的,结果是个禽兽。”“果果,你先冷静点”苏沐橙赶紧拉住暴走的陈果,“叶修,你详细说说,你和韩文清在一起那么多年了,他怎么可能出轨呢,他可不像那样的人。”于是,可怜兮兮的叶修开始和娘家人大吐苦水。
        已经是深夜了,叶修独自盖着被子,感觉有点凄凉。沐橙和陈果都去睡觉了,可韩文清还没有回来,孤枕难眠,没有韩文清那火一般滚烫的身躯,叶修只觉得整个屋子都冷冰冰的。“玛德,怎么感觉哥跟深宫怨妇似的。”跟娘家人聊完,叶修越发笃定韩文清出轨了,“哼,估计他俩现在正打得火热呢吧。”
         叶修不知道韩文清晚上是几点回来的,当他迷迷糊糊醒过来时,他已经在韩文清温暖的怀里了。叶修看了看还在睡梦中的韩文清,大大的翻了个白眼。“出轨了还好意思回来。”一脚踢开韩文清,叶修穿上衣服准备收拾行李。“走着瞧吧韩文清,哥一定让你们霸图死无葬身之地。”被感情伤到的叶修决定化身复仇者,对霸图进行疯狂的打击报复。“等你失业了,哥看你用什么养小三。”
         正当叶修沉浸在复仇的幻想时,韩文清已经醒了过来,看见叶修坐在床边,韩文清走过去给了他一个大大的拥抱。“早啊,亲爱的。”说完,韩文清还亲昵的和叶修蹭了蹭额头。叶修石化了。“卧槽什么情况,刚才那是老韩?他抱我了?还他妈亲我了?这世界玄幻了吗?”对于韩文清反常的举动,叶修决定置之不理。“哼,肯定是做贼心虚,不然怎么会突然讨好我。”正当叶修打算继续收拾行李时,韩文清又来到了他身边,“大清早的收拾什么行李,来,吃早餐了。”韩文清用一种叶修这辈子都没听到过的温柔语气说道,此时的叶修已经震惊的说不出话了。
        “搞什么鬼?!”
         接下来的一天,韩文清像是一个变了一个人一样,疯狂刷新着叶修的三观,看着带他看了电影,去了从来不去的动物园,喝了从来不喝的珍珠奶茶,并且全程温柔地不像话的正冲他微笑的韩文清,叶修嘴角抽搐的不像话。他现在只有一个想法,那就是赶紧跑到霸图让张新杰把韩文清带走。
         不知不觉,夜幕已经降临,韩文清牵着叶修走在游乐场中,突然转身,面朝着叶修停住,此时叶修已经浑身僵硬,可韩文清毫不知觉,面带着自认为最温柔的笑容,韩文清开始了爱的告白。
         “叶修,我们已经相识十年了。”
         “嗯”叶修紧张的咽了咽口水,这是要分手的前奏吗?
          “在这十年里,我们共同携手走过了许多美好的时刻,如今,你我都知道彼此才是最合适对方的人,”
         嗯?难道不是要和我分手?
         “叶修,嫁给我吧,余生我会像现在一样,几十年如一日,一辈子对你好。”看着突然跪地并且不知道从哪掏出来戒指的韩文清,叶修突然觉得自己明白了。“原来这货…一直策划这事呢呀。”拥挤的人群突然朝两边散去,露出的空地上用蜡烛摆着大大的“marry me”,天空中也突然开始放起烟花,璀璨闪耀的烟花看的叶修直肺疼。
         “韩文清这个脑子…到底是怎么长的。”虽然对于韩文清直男般的求婚甚是无语,但叶修还是配合的答应了韩文清,“这个傻子,怎么越活越幼稚了。”多年相伴,叶修早就把韩文清摸得清清楚楚,没想到纵使熟悉到这种地步,韩文清还能带给自己不同的体验,看着霸图曾经威严的队长现在如同小孩般露出笑容,叶修只觉得这些天受的委屈都值了,“算了,原谅他了。”而此时紧紧搂着叶修的韩文清想的却是“婚礼策划的招数果然男女通吃,没想到叶修竟然这么感动,回头一定要好好谢谢小梅梅。”
         至于小梅梅这个暧昧的名字,身高一米九的大汉小梅梅也表示很委屈,谁让自己姓小母亲还喜欢梅花呢。

深夜撸文,劳心劳肺。。。人果然不能熬夜。。。

评论

热度(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