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河仍在,故人不来

萌cp专用号

【GGAD】小短文(一发完)

对HP不是很了解,就看过些电影,肯定会有ooc,请原谅呀。设定两人相爱相杀多年,对于电影剧情有更改。

        世人都知道最伟大的白巫师阿不思·邓布利多和最邪恶的大魔王盖勒特·格林德沃是死对头,两人针锋相对许多年,所有人都觉得最后不是邓布利多杀死格林德沃就是格林德沃杀死邓布利多,多年来每次格林德沃袭击麻瓜世界之后,邓布利多都是第一个跳出来指责他的。但是自从1927年格林德沃毁了纽约又毁了巴黎之后,从来都是第一个跳出来指责格林德沃的邓布利多却没有发出任何声音,这让魔法世界的所有人都感到奇怪,就连《预言家日报》连续几个星期的头版头条都是“邓布利多为何迟迟不回应格林德沃?”。人人都在疑惑,可身为当事人的邓布利多却无法回应他们,因为他被囚禁了。
         华美繁丽的房间内,烛火摇曳,格林德沃站在昏黄的光晕中,平时冷毅的线条显得柔和了许多。邓布利多坐在柔软的床榻上,冷眼看着他。“哦,我亲爱的阿尔,你的眼神可真冰冷,这就是你对待久别重逢的老情人的态度吗”格林德沃晃了晃手里的魔杖,对着邓布利多露出了他那让无数人臣服的标志性微笑。邓布利多不语,依旧冷冷的看着他。在得知纽特被格林德沃杀死的消息的时候,邓布利多是崩溃的,是震惊的,是绝望的,他最偏爱的学生,那个腼腆害羞的纽特,竟然客死他乡,被自己曾经的爱人亲手杀死。邓布利多愤怒至极,无法抑制的魔力甚至冲破了束缚他的手环,他的心中被怒火填满,那熊熊怒火像咆哮的恶龙一样,将1899年的戈德里克山谷燃烧的一点也不剩。
        “格林德沃,你连一点悔恨都没有吗?”邓布利多从床上站起来,死死地盯着格林德沃,他一步一步走向格林德沃,仿佛要看透他的灵魂。他们已经28年没见了,时光早已把当年金发俊美的少年变成双鬓发白的中年人,当年格林德沃眼中对自己的迷恋与狂热也变成了玩味与逾越。“悔恨?我亲爱的阿尔,你指的是什么?是魔法部投靠了我,还是我杀了你心爱的那个小卷毛?”格林德沃看着邓布利多漂亮的眸子中越来越浓重的痛苦,心中越发觉得满足,就像得到了某种变态的快感,站在自己面前的邓布利多早已不是当年那个会对自己笑靥如花的红发少年,28年的时光已经把他变成一个成熟内敛的中年男人,他不再和自己探讨未来,不再处处为自己着想,不过,格林德沃上下打量着邓布利多,修身的三件套贴服在优雅的身躯上,饱满的翘臀被布料紧紧包裹,灰色的马甲完美的展现了邓布利多纤细的腰肢,邓布利多的身材依旧那么诱人。
        “阿尔,你还是这么瘦。”格林德沃说到,语气好似恋人间的呢喃细语,“别碰我!”邓布利多一把打掉格林德沃即将抚上他脸庞的手,“格林德沃,你不配来到霍格沃兹,现在请你滚出去。”邓布利多的不配合似乎激怒了这位伟大的黑魔王,格林德沃一把拽住想要离开的邓布利多,强势的把他搂在怀里。“我亲爱的阿尔,你可别想让我走,你没有那个能力,魔法部那群人亲手囚禁了你,把你献给我,难道你还要为了那些人再去和我拼命吗?”“不,格林德沃,我反抗你从来不是为了魔法部,你的疯狂理念会给整个世界带来灾难,你会让数以百万的麻瓜死去。”“麻瓜、麻瓜又是麻瓜,邓布利多你到底是什么圣人,为什么非要对麻瓜的生命那么在意。”“格林德沃,像你这样冷血的人是不会懂得生命的重要的。”邓布利多突然激动地拽着格林德沃的胸口,脸上也有泪水划过:“你杀了那么多人,你杀了莉塔,你杀了纽特,你杀了那么多我身边重要的人,格林德沃,你就是一个彻头彻尾的疯子。”,“亲爱的阿尔,我确实是疯子,在这个世界上,我杀谁都无所谓,可除了你。”格林德沃的眼中像有火焰在炽热的燃烧,邓布利多认得那个眼神,那跟格林德沃提起征服世界时的眼神一模一样。
        柔软的胸膛突然被温暖的手掌覆上,邓布利多被格林德沃压倒了身后那柔软的大床上。“该死的,格林德沃,你放开我。”邓布利多的魔杖早已被收走,霍格沃兹也被格林德沃布下了层层阵法,邓布利多根本没法逃脱,甚至无力反抗。“亲爱的阿尔,别挣扎了。”格林德沃沉醉的吻着邓布利多的嘴角,熟悉的味道令他迷乱,“这多像我们在戈德里克的时候啊,难道你就不怀念吗?”邓布利多嫌恶的想躲开,可他无能为力,“格林德沃,我一定会杀了你。”

评论(4)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