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河仍在,故人不来

萌cp专用号

韩叶小甜饼(?)

随手写的小文章,文笔渣,轻喷。他们是属于彼此的。(//∇//)

    荣耀第十赛季转眼间已经结束三个月了,叶修也已经退役三个月了,在这个信息更新不断的时代,叶修退役的话题却依旧在微博热搜里居高不下,荣耀十年,叶修给人们带来了太多太多,无论是曾经带着嘉世王朝实现三连冠的意气风发,还是率领兴欣重返赛场的东山再起,都足以让他成为荣耀史上不朽的传奇。只是,职业选手的时间太过短暂,纵使闪耀璀璨如叶修,也有离开的一天。所以,当这一天真的到来,荣耀圈陷入了深深的低落。从荣耀诞生之初便纵横的一叶知秋,终于是落幕了。粉丝们伤感,职业圈也落寞,没了叶修这种全职高手,真的很寂寞啊。
    看着网上各种关于叶修退役的评论,韩文清不免有些动容,十年对手就这样退出,真的是有种岁月尽头的感觉,哪怕自己还不到三十。韩文清不禁眼眶有些泛酸,低头看了看怀中的人,却是一脸坏笑。“我说老韩,你这看什么呢都看哭了,你不会也看楚云秀看的那种脑残肥皂剧吧。”叶修俊美的脸上挂着标志性的坏笑,带着痞气,人也不老实的一个劲往韩文清手机上瞄,韩文清笑了笑,放下手机,将怀中不老实的家伙紧紧抱住。
“叶修。”
“嗯?”
“你退役了。”
“是啊,怎么,舍不得啊”
“嗯,舍不得。”
“嗯,我知道,我也舍不得。”
窗外月光澄亮,点点星光透过大大的落地窗洒在卧室,韩文清和叶修就这样紧紧地相拥着,为自己也为对方。

评论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