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河仍在,故人不来

萌cp专用号

【葱芯】生子契约(上)

开学超级忙,终于写文了。其他文会陆续更的。
圈地自萌,千万别上升真人,写着玩的!写着玩的!瞎编的!
作者住在深山老林,拒收律师函。
abo生子预警。

        王聪第一次见到林新,是在友人的一个趴上。舞池里音乐声吵得人心慌,灯光晃来晃去让人心烦,男男女女疯狂的扭动着身子。王聪见惯了这样的场景,早年间还极其厌恶,可如今的自己早就不是当年那个愤世嫉俗的少年,如今的他早已成为派对中的焦点,派对中形形色色的人们,不论男女都费尽心机想要让他多看一眼,企望能够爬上龙床,从而高枕无忧。
就在这么一个参加过无数次的普通派对上,王聪遇见了林新。不同于他人的谄媚,讨好,一个劲的向前挤,林新就像只受惊的小鹿一样,坐在沙发的角落里,远离喧闹的人群,远离那浮华与喧嚣。出身哲学系的大少对这个有着小鹿斑比似的湿润大眼睛的男孩突然产生了兴趣。娱乐圈和谐平静外表下有多么的污秽不堪王聪要多了解有多了解,所以他从不碰娱乐圈的人,但这个样貌俊秀的男孩却让王聪忍不住要去了解。于是在王聪助理的高效运作下,王聪就这样和林新认识了。
          “我说你烦不烦啊,打个游戏这么磨叽。”林新边翻着白眼边打着LOL,看着边上还在喋喋不休的王聪直想摔耳机。自从认识王聪,林新打游戏耳边就没消停过,王聪不是在他耳边骂他辅助菜就是嫌他跑得慢。“哎我说你怎么说话呢,没大没小的。”王聪边骂边看着林新毛茸茸的头顶,一个没忍住就拿手糊了上去,“就大一个月好吗。有区别吗?哎呀你别摸我脑袋。”王聪一看林新炸毛了,也不好说什么,只能悻悻的撒手。“我这不是着急嘛,你输出太弱了我着急。”“那你就别跟我玩了啊。”林新没好气的说。王聪看着林新,扁了扁嘴,“我没嫌弃你的意思,我就是…就是脾气爆了点,你别生气。”林新坐在那没搭理王聪,两人就这样陷入了沉默,突然,电脑桌前,一个186的Omega笑的天崩地裂。“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王聪你这幅小媳妇受委屈的样子真的是太好笑了。”“我靠林新你戏弄我。”王聪一看林新笑的上气不接下气,就知道林新并不是真的生气,王聪看着哈哈大笑的林新,眼角泛红,脸颊也因为大笑而涨红,宽松的T恤下裸露的皮肤泛着淡淡的粉色,像是初春的樱花一样。王聪感觉心里痒痒的。
          “林狗,你今年也三十了,不打算找个alpha结婚吗?”林新正沉浸在大笑中无法自拔,被王聪突然这么正经的一问问的有点懵“你也三十了,不也没结婚呢嘛。都是没结婚的人,你还好意思问我。”“我是不婚主义啊,再说了,我身边的人,你看着少吗?”林新恨恨地咬了咬下嘴唇,王聪身边的莺莺燕燕确实不少,可那些不都是盼着攀高枝的人嘛,“反正,我不着急,我觉得自己一个人挺好的。”王聪听到林新的回答没有说话,此时已经是午夜两点,大大的落地窗外月亮散发着清越的光芒,王聪的这套房子坐落在上海最繁华的地段,窗外霓虹闪烁,车水马龙,窗外的喧哗声不绝于耳,与林新洗澡的声音交杂在一起。“是啊,一个人挺好的。”王聪不由自主的喃喃道,声音轻柔飘忽,融进了夜色之中。
           王聪跟林新认识五年了。自从在派对上遇见林新,王聪才发现原来娱乐圈也可以有这样干净的人。从前自己身边少见真心的朋友,多得是因利而来,因利而去的人,直到遇见林新,王聪才感觉找到了一个可以把自己毫无顾忌的交付的人。虽然两个人一个是A,一个是O,但却从未越界,微博上cp粉闹的火热,他俩也乐于互动,只可惜那些暧昧缠绵的同人文在现实中却从未上演。
         “王聪,你已经三十岁了,也该找个Omega了。”今天是wd的例行会议,王聪身为董事也要来参加,会后,王聪的爸爸,叱咤商场多年的王林叫住了他。“爸,我已经和你说过好几次了,我是不婚主义。”“你这孩子,唉,在国外待这么多年都不知道学了些什么。”“我学会了什么您还不知道吗?”王林看着自己唯一的儿子,虽然才三十岁,但已经在财富500富人榜上排第四了,对于这样的成绩,王林不得不佩服也不得不承认儿子的商业头脑比自己强。“我让你出国又不是只让你学怎么赚钱。”王林冷哼一声,不打算给自己儿子得意的机会。“不管怎么样,你就算不愿意结婚,也得给我生个孙子,不然我这家业让谁去继承。”“行了行了知道了,我生,我生,行了吧。”
        好不容易打发完自己老爸,回到家的王聪开始琢磨生孩子的事。对于孩子,王聪没什么感觉,也没想过生孩子,可自己老爸说的也没错,自己就算不结婚,也该要个孩子,毕竟家里确实有皇位要继承。躺在床上思来想去,王聪也没想出来怎么弄个孩子,找人代孕?王聪不想这样,自己的孩子,王聪还是希望是和自己喜欢的人生。“唉,老爸啊老爸,你这也太为难儿子我了。”手机的提示音不停地响起,王聪打开手机,发现是林新发来的消息。“聪哥,上游戏吗?jpg柴犬微笑。”看到林新发来的消息,王聪不由自主的嘴角上扬。“你在剧组还玩游戏啊,不怕明天起不来?”“没事,明天下午才有拍摄呢。”起身去打开电脑,王聪用力晃了晃头,努力把自己调整到最佳损友模式。至于刚才想生孩子人选时第一反应是和林新来生这件事就当做从未发生吧。好朋友嘛,有事肯定会先想到的。
         林新和王聪打了两局LOL之后就困得不行了,拍武打戏本就累,再加上林新他们每天还要跋山涉水去山里拍戏,这一天下来早就累的够呛。“赶紧睡觉去吧菜鸡,都累成这样了还逞能打什么游戏。”在王聪的催促下,林新便没再继续打游戏,关了电脑一头扎在床上睡着了。林新在床上是睡得香甜,可王聪睡不着了,王聪越是努力想睡着脑子中林新的形象越清晰。王聪觉得自己完了,自己真的好想和林新生个孩子。
         王聪是个有想法就要付诸实践的人,虽然自己心里仍在口口声声的告诉自己你和林新是好朋友,好朋友是不可以一起生孩子的。
         到了剧组,王聪直奔林新。“林狗,我想跟你生个孩子。”刚刚卸完妆的林新看到风风火火赶到的王聪还没来得及反应便被拉进了更衣室。“什么玩意?”林新一脸懵逼。这孙子今天吃错药了吧,怎么上来跟我说生孩子。王聪也意识到自己太过鲁莽,连忙详细解释。“林新,你知道吧,我是个不婚主义者。”“知道啊,怎么了?”“可我爸昨天找我了,非要我给他生个孙子,你说我一个alpha也不会生孩子啊。”林新看着盯着自己目光炯炯的王聪,顿感不妙。“王聪你特么什么意思?”“林狗,你看,我是个alpha,你是个Omega,不如…”“不如什么?不如我给你生个孩子?”林新冷笑,“王总,我知道你一向游戏人间,拿着感情不当事,可我没想到你就是这么看待我们Omega的,怎么,Omega会生孩子就必须要生孩子啊,你让我生我就生?你也太不拿Omega当回事了吧”。林新是真的有些生气,他以前一直觉得王聪虽然花心滥情但也还算绅士,自己是Omega却也没对自己动手动脚过,没想到现在这人竟跑过来让自己给他生孩子。“王总,想给你生孩子的人多得是,您不用来找我。”王聪一看,大事不好,自己把人家惹生气了。“林新我不是这个意思,我确实是想和你生一个孩子,哎哎你先别走听我把话说完。”林新很明显不想和王聪继续谈下去,转身准备离开,王聪连忙一把拉住他。“林新,我找你是因为我只想和你生孩子。”“只想和我生孩子?王聪,难道你喜欢我?”听到王聪的话,林新的心不由得颤抖,一直以来被可以忽视的某种情感似乎有破土而出的感觉。“我,我只是觉得,你最适合罢了。”王聪感觉如鲠在喉,有千言万语堵在胸口却说不出,只能讪讪的说出最绝情的话。“好啊,王聪,生就生,不过我要签合同,明天带你的律师过来吧。”犹如被一盆凉水从头浇到脚,林新感觉自己的心被撕裂般疼痛,他不知道自己在期待什么,他也不敢期待,只能将这快要破土的情感赶快掩埋,留下一句愤怒的话。
         第二天,王聪果然带着律师来了。林新环着臂靠在门框边冷笑着。“哟,大老板带着律师来谈生意来啦。”王聪脸色很明显有些难看,显然是一夜没睡。“不是你要签的合同吗?!”在经过半天犹如仇人对峙般的谈判后,王聪和林新在合同上签下了各自的名字。谈判最后的结果是,林新要为王聪生下一个孩子,并保证在孩子出生后不会见孩子,不会让任何人知道他是孩子的生身父亲,而王聪则要将名下位于上海市陆家嘴汤臣一品的一套1202平复式,一套位于上海市檀宫别墅的1800平别墅和位于北京市东山墅的一套1150平的别墅以及2000万RMB现金作为补偿。签完合同,林新看着王聪,不知怎么感觉突然陌生了好多,自己和这个人,好像再也回不到从前的好哥们关系了。

评论(12)

热度(9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