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河仍在,故人不来

萌cp专用号

【韩叶】 韩文清到底有没有病

呃(ー_ー)!!瞎写的哈哈哈,看了韩剧《金秘书为什么那样》想的梗。

        “哎,老叶,我就好奇一点啊,你跟韩文清好了这么多年,到底有没有睡过?”
       第十赛季结束,进入夏休期,好不容易得到空闲的职业选手们抓紧时间在B市凑了起来准备好好玩上几天。这人一喝了酒就容易冲动,这句话在黄少天身上简直放大了无数倍,本身职业选手们就很少喝酒,酒量都不好,一杯啤酒下肚,黄少天就有点晕乎,忍不住开启了他的喋喋不休死缠烂打的追问八卦模式。
可他好死不死非要缠着叶修。
        “你说呢?”斜眯着眼睛叼着根烟,叶修都不屑于回答黄少天的问题,几十双眼睛紧盯着叶修,仿佛要将叶修身上看出个洞似的,毕竟这个问题大家都很好奇。“我跟老韩好了这么多年能没睡过吗?你这什么白痴问题。”扫了一眼这些看热闹的人们,叶修离开了房间。
       阳台上烟雾缭绕,叶修的身影在烟雾中变得模糊,韩文清走到叶修身后,皱了皱眉,一把抽掉了叶修手里夹着的烟。“都说了多少次少抽烟,你怎么还是不听。”叶修像是没听到韩文清的责怪,拿出一根烟又重新点上。深深吸了一大口,重重吐出,像是下了什么巨大决心似的,叶修回过身,紧盯着韩文清。
        “老韩,你跟我说实话,你是不是有性功能障碍。”韩文清被叶修突如其来的问题问的有点发懵“你说什么?性功能障碍?我怎么可能有这种病。”“那你告诉我我特么跟你好了八年你为啥不跟我上床。”
       八年了,已经八年了,叶修实在是忍无可忍,将这多年的愤懑说了出来。在别人看来,他们是一对神仙眷侣,羡煞旁人,可在叶修看来,这种禁欲的恋爱就是种折磨。韩文清对他是很好,好到叶修自己都受不了,可韩文清不和自己睡觉就是另一回事了。每次看到别的情侣你侬我侬,叶修就想锤死韩文清,八年来韩文清只主动亲过自己两次,牵过九次手,拥抱过十二次,除此之外竟然没有过任何肢体接触,他韩文清是圣人吗无欲无求,去年七夕叶修终于忍不住了,带韩文清去开了房,结果韩文清无视了自己的湿身诱惑在酒店里抢了一晚上boss。每每想起这件事叶修就严重怀疑自己的魅力,直到上个月叶修吃饭的时候看电视,无意中听到了性功能障碍这个词,才不怀疑自己的魅力,而是转而怀疑韩文清是不是得了病。
        韩文清听了叶修的一通抱怨,有些哭笑不得,叶修是自己放在心尖尖上的人,自己怎么可能不想和他去开房呢,可是韩文清思想有些老套,总想着自己有朝一日拿到总冠军功成名就风风光光的迎娶叶修(?)
        “我说老韩”听完韩文清有些大男子主义的想法,叶修无语了。“不用你娶哥,哥娶你成不成,你要是今天再不和我去开房,我就昭告全天下说你韩文清不 行。”
          最终,在叶修的恐吓下,叶修最终如常所愿,亲身感受了韩文清到底与没有性功能障碍。
         “哎呦我说老韩,你还是得那病吧,我这老胳膊老腿真是受不起啊。”揉着快要断了的腰,叶修觉得韩文清还不如真的性功能障碍呢。

评论(7)

热度(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