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河仍在,故人不来

萌cp专用号

【韩叶】小秘密(上)校园AU

(//∇//)设定的是初中的青涩的爱情(羞羞),想写一下学生时代的那种感觉,想让文风欢快些所以名字有所改动(︶.̮︶✽)
        叶小修有一个小秘密,他没有告诉过任何人,就连和他最要好的苏小橙都不知道,叶小修也不想让任何人知道这个秘密,因为这是只属于他自己的小心思。
       “苏小橙,中午了,咱们去吃饭吧。”下课铃声响起,叶小修兴冲冲的跑到苏小橙面前,没等苏小橙收拾好就拉着她向食堂奔去。“哎哎,叶小修,你慢点。”苏小橙跑的踉跄几步差点跌倒,也不知道叶小修最近抽什么风,平日里明明最讨厌吃饭,怎么最近去食堂去的这么积极。疑惑归疑惑,但苏小橙也没有多想,叶小修平日里总是不吃饭,不管什么原因,能让他愿意来食堂吃饭总是好的。很快苏小橙就被自己刚才的想法打脸了。
       “叶小修,快吃你的饭,瞪着大眼到处看什么呢。”苏小橙用筷子敲了敲叶小修的餐盘,瞪着眼睛看着不吃饭伸长着脖子到处看的叶小修。叶小修见苏小橙生气了,只好悻悻的收回眼光。
“怎么回事呀,他怎么好几天都不来了。”“你说什么?”
叶小修的小声的自言自语被苏小橙听见,叶小修的耳朵蹭的一下红的滴血。
“没什么,没什么,苏小橙你快吃饭,别总催我了,你看你这几天生病都没好好吃饭。”苏小橙听着叶小修的话直翻白眼,到底是谁不好好吃饭呀,“叶小修,你不要转移话题,说,你天天中午非得往食堂跑还不吃饭究竟是为什么?”“呃…当然是…”在苏小橙虎视眈眈的眼神威慑下,叶小修支支吾吾半天愣是没说出个所以然。“哎呀,苏小橙你就别管了,哥可是叶小修,能有什么事啊。”见苏小橙不打算放过自己,叶小修连忙丢下一句快上课了就自己跑走了。
“哼,这家伙,绝对有鬼。”凭借着女人天生的敏感,苏小橙觉得叶小修心里肯定藏着事。“耳朵那么红,这家伙,不会恋爱了吧。”  
       下午,数学课上,叶小修昏昏欲睡,脑袋枕着胳膊,叶小修无聊的看着窗外,毛茸茸的脑袋上翘起一根呆毛。“韩大清怎么回事啊,已经四天没有去食堂吃饭了,他不会生病了吧,不对,昨天还听说他被告白了呢,难不成他答应了?不可能不可能,我的韩大清怎么可能跟别的女人在一起。”陷入春思的叶小修越想越烦燥,坐在不远处的苏小橙盯着叶小修,暗自摸了摸下巴,“这家伙,一定是恋爱了,啧,为情所困的少年啊。”阅尽无数肥皂剧与言情小说的苏小橙开始在脑海里为叶小修编织无数狗血剧情。
        正当叶小修脑洞开到宇宙边际时,窗外的篮球场上突然一阵骚动,一群人闹闹哄哄的拿着篮球走上了球场,叶小修看着人群,突然眼睛一亮,人群之中被簇拥着上场的,不正是自己心心念念的韩大清吗。说起韩大清,在R中可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作为校篮球队的主力兼队长,韩大清一直都有一大票粉丝,不论男女都被韩大清的魅力所折服,就连很多外校的学生都经常来R中看韩大清。身为一个游戏宅,叶小修虽然听说过韩大清,但一直不以为然,更何况叶小修是一个运动绝缘体,除了体育课根本不往操场靠近,以至于叶小修和韩大清虽然同届,但现在临到毕业了,叶小修才第一次见到了韩大清。
     “卧槽,这男人真尼玛帅。”
     于是,一向对韩大清这种力量型男人不屑一顾的叶小修便被第一次见面的韩大清掰弯了。
      看着被众人簇拥的韩大清,叶小修只觉得心里酸溜溜的,少年的心事总是藏不住的,难熬的数学课终于结束,铃声一响叶小修就冲出了教室。“哎,叶小修。”苏小橙看着冲出去的叶小修,气的直跺脚,“真是有爱情没人性。”
        球场上,韩大清动作流畅的运球传球,晶莹的汗珠顺着优美的肌肉线条流下,一个个三分球赢得场上一阵阵尖叫。“韩大清,加油,韩大清,加油。”被黑压压的人群挡着,叶小修只能踮脚看,但这依旧无法阻挡叶小修对韩大清的迷恋,现在的叶小修和韩大清其他迷妹一样,眼中都闪着星星。“啧,你们这群女人再怎么叫,我男人也只能是我男人。”叶小修好似正宫似的蔑视地看了看周围,显然已经忘却了一个事实,那就是韩大清好像还不认识他呢。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