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河仍在,故人不来

萌cp专用号

【韩叶】我爱你 甜饼

渣文笔,大家看看就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是甜的哦甜的哦甜的哦(´-ω-`)。

荣耀第十赛季落下帷幕之后,叶修宣布退役,随后便不知所踪,弄得兴欣众人一阵懵。
兴欣内部。
“沐沐,你真的不知道叶修去哪里了吗?”,对于苏沐橙的否认,陈果不置可否,刚刚沐橙回答自己时,眼睛里分明闪着狡黠。“既然你不愿意说,那我也没办法了。”本以为已经足够了解叶修了,可陈果现在觉得自己还是不够了解他,陈果感觉有些沮丧。“好啦,果果,你别多想了,叶修只是去处理一些比较私人的事情,这件事我不方便说,我们还是等他亲自公布吧。”
远在Q市的一家咖啡厅中,躲在角落里喝咖啡的叶修突然打了个喷嚏,坐在对面的韩文清看着鼻头发红有些瑟缩的叶修,紧拧着的眉头拧的更紧了,脸也越来越黑。“让你突然跑过来还不带衣服,非要生病了才长教训吗,来之前为什么不提前和我说一声,为什么不看天气预报,你看看你自己现在冻成什么样子了。”看着叶修有些狼狈的样子,韩文清是又心疼又生气。在结束了一天的训练之后,韩文清最后一个离开,刚到楼下,韩文清便看到了躲在角落里避雨的叶修。见到叶修的那瞬间韩文清是又惊又喜,可随即便变成了对叶修这种一言不发便跑出来的行为的不满。“哎呦,老韩,你说你这可就不厚道了啊,我千里迢迢来看你你不应该感动嘛,这种时刻咱们不应该在酒店里春宵一刻吗,你怎么把我拽到咖啡馆里来啊。”叶修委屈巴巴地看着韩文清,手里握着韩文清硬要他喝的热可可。本来想给韩文清一个惊喜,还幻想了晚上和韩文清在大床上翻云覆雨的场景,结果现在自己不光没有看到韩文清诱人的肉体,反而像是霸图的队员一样在这里挨训。
“唉,不管说过你多少次你都不听,算了,以后我得多看着你点。”叶修见韩文清终于停止了唠叨,马上狗腿的贴了上去,“老韩,别生气了,我这不是想你了嘛,咱们赶紧回家吧。”叶修难得的服软让韩文清非常受用,于是大手一挥,便开开心心的搂着叶修回了家。
第二天中午,目的得逞的叶修一边揉着腰一边享受着贴心男友韩文清的爱心午餐时,突然接到了苏沐橙打给他的电话。
“叶修,你是打算和韩文清公开了吗?”
“是啊,怎么了?”
叶修昨天晚上被韩文清折腾的有些厉害,此时一脸疲态,就连平日里标志性的邪笑在暖阳照耀下的也显得温柔了许多,韩文清一进房间就因为叶修难得的柔软看愣了,温暖的午后,知心的爱人,这正是韩文清梦寐以求的场景,以前叶修因为比赛不能和自己住在一起,但现在他们可以了,可以像普通情侣一样生活,每天在早安吻中醒来,在晚安吻中睡去,可以牵着对方的手,直至人生尽头。叶修抬头看了看韩文清,和苏沐橙结束了通话。“老韩”,叶修笑眯眯的叫着韩文清,像是一只吃饱餍足的猫,“你想和我公开吗?”。公开两人关系这件事,多年来二人都不曾提过,不仅是因为嘉世和霸图是多年宿敌,更是因为二人的同性情侣身份可能会给他们的事业带来毁灭性打击。不过现在叶修已经退役了,韩文清也迎来了职业生涯的最后一次赛季,对于公开这件事,叶修觉得可以提上日程了。“好啊,在一起这么久,是时候给你个名分了。”韩文清宠溺的揉了揉叶修的头发,淡淡的洗发水的香气很是好闻,“得了吧老韩,明明是我娶你好吗?全国人民都能看出来哥绝对是上面那个。”对于叶修的傲娇,韩文清决定置之不理,只是丢下一句晚上分胜负就带着餐具离开了,剩下叶修自己吹胡子瞪眼。“这样的生活真好啊”叶修晒着太阳,兀自笑了笑。离开家这么多年,叶修早就不记得家是什么感觉了,但在韩文清这里,叶修却觉得这就是家的感觉。摸出手机,叶修飞快的在微博上打了一行字,并@了韩文清,发完微博,叶修只觉得一身轻松,从前的自己只为荣耀,一往无前无所畏惧,现在,是时候和自己相爱的人执手终生,不必再厮杀拼搏了。
很快,手机的特别关心声响起,叶修打开手机,看到了韩文清的回复。
叶修v:老韩,这么多年了,也该公开了,话不多说,哥爱你@韩文清。
韩文清v:谢谢你这么多年的陪伴,老婆,我也爱你。@叶修。叶修看着韩文清的回复,刚刚还无比欣慰的笑容渐渐凝固在了脸上。
“韩文清,说过多少次了,我是你老公!!!”听着卧室传来的怒吼声,韩文清却只是边洗碗边感慨人生真是幸福。

评论(4)

热度(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