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河仍在,故人不来

萌cp专用号

【乔王】一寸相思一寸灰(十一)

       “颜娱集团主要都是娱乐产业,从未听说过他们和电竞圈有过联系,为什么突然要赞助咱们?”对于这个突如其来的好消息,王杰希却觉得不安,这样的大企业怎么会突然主动找上微草。“这个我也不知道,今天早上他们突然给我打了电话。”“算了,不管他们突然赞助咱们是为了什么,至少解决了我们的燃眉之急,英杰你和他们好好谈谈,有什么条件尽量答应。”
        晚上回到家,解决了赞助商这件事之后的王杰希心情大好,一改往日的忧愁,乔一帆看着很是高兴。“杰希,你今天心情怎么这么好?”“啊,没什么,只是解决了一些战队的事情。”看着王杰希终于能够吃下饭,乔一帆心里才安定下来,这几日王杰希消瘦了不少,乔一帆看在眼里,疼在心里,但他又不好干涉,只好悄悄让公司给微草赞助来帮助王杰希。“还好杰希不知道我家公司叫什么。”对于乔一帆的家世,王杰希很少过问,他知道乔一帆出身不凡,可他并没有攀附权贵之心,所以知道自己与乔一帆差距有多悬殊,还不如不知道。对于家庭婚姻,王杰希一向觉得应该门当户对,可无奈自己碰上了乔一帆,所以只能揣着明白装糊涂,不去想俩人家庭上的事。吃完饭,乔一帆去洗碗,王杰希好不容易闲下来,便躺在沙发上刷手机。
       “行啊,王大眼,听说你们微草来了新金主,你们没黄真是遗憾啊。”见微草度过了难关,叶修第一时间为王杰希送上了嘲讽。“哼,那还真是不凑巧,本以为以后不用再和你们打比赛了,可现在看来这总冠军兴欣还是要和微草争。”“我说王大眼,你有没有点自知之明,微草那战绩摆在那,我们家前队长天天和你睡,你问问他,微草的水平哪里比得上兴欣。”王杰希看到叶修的话,竟不知道该如何回复,微草没落是现实,自己必须要想办法把微草的成绩提上去。
       “杰希,已经很晚了,我们睡觉吧。”收拾完家务,看着王杰希俊美的侧颜,乔一帆顿时色心大起,被压抑了好几天的欲望让乔一帆有些控制不住,“一帆,谢谢你这么无微不至的照顾我。”王杰希怎么可能不懂乔一帆的疯狂暗示呢,两人相视一笑,进了卧室。今天对于王杰希来说又是一个无眠之夜,可这个无眠之夜却是幸福的。

评论(10)

热度(5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