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河仍在,故人不来

萌cp专用号

【乔王】一寸相思一寸灰(十)

        “经理,我们不能就这样放任不管,”王杰希还想再说些什么,可经理很明显已经没有了继续和他谈下去的欲望,王杰希只能作罢。曾经辉煌的微草,如今竟要走向解体,对于王杰希来说,这是绝对不能容忍的事情,哪怕是微草的战绩再不行,他也要撑下去。
        “杰希,你这是何苦呢,微草已经不是你当年领导的微草了,他现在只是一只末路王师罢了,你那点情怀能保得下这么庞大的一个俱乐部吗?”坐在办公室,经理的话始终在王杰希耳畔回绕着,王杰希自己也陷入了沉思,已经日落西山的微草到底值不值得自己为他付出。“队长。”高英杰这时走了进来,“您去看看他们吧,他们都快哭了。”微草战队没落的一个重要原因就是微草现在的青黄不接,老队员纷纷退役,新队员又太年轻,在比赛上根本不是那些老油条的对手。训练室里年轻的队员们一个个哭成了泪人。最小的队员孟鑫才15岁,他哭着拉着王杰希的衣角问他自己是不是要离开职业圈了。“教练,是我们对不起你,你把我们都开了吧,换批新队员,这样赞助商就不会跑了。”这些害怕失去梦想又不舍离去的孩子,让王杰希想起了乔一帆,当年的乔一帆也是那样默默无闻的在微草,在所有人都以为他会退出职业圈时却又在兴欣大放异彩。“都别哭了,赞助的事情我来想办法,下周还有比赛,你们专心练习,打出成绩才会有赞助商,哭哭啼啼算什么。”
          这几日王杰希每天都在外奔波,见了一个又一个的赞助商,可每个赞助商看了微草的战绩之后却都拒绝了他,看着早出晚归的王杰希,乔一帆疼在心里,可王杰希不告诉他发生了什么,他也不好意思问,只好去找高英杰打探消息。
       “啊呀老兄,我哪有空和你见面啊,下周我们有比赛,忙着训练呢,是不是队长忙着找赞助没空和你说话你寂寞了。”乔一帆还没来得及说话,电话那头的高英杰就不耐烦的说了一堆。“赞助?你说什么赞助?杰希拉赞助干嘛?”“嗯?队长没和你说吗,我们有三个大头的赞助商撤资了,特么的太不人道了。见我们去年没进季后赛一个个的都跑了。”“行,我知道了,你忙吧,对了,我向你打听这事你别告诉杰希,我不想让他分心。”“行了行了知道了。”
          挂了电话,乔一帆摸索着锁屏上的王杰希,不知道在想些什么,半晌突然轻笑出来:“真是个傻瓜,我已经不是当年的那个小鬼啦,你有困难,我怎么能不帮你。”
         又是一天的奔波劳累,半夜回到家中的王杰希疲惫不堪,今天是周六,乔一帆要回家陪父母,迎接王杰希的不是那熟悉的拥抱,而是黑漆漆的房间。冰箱里整齐的放着打包好的饭菜,屋子收拾的一尘不染,即使已经非常疲惫,王杰希还是忍不住为自己爱人的贴心而欣慰的微笑。
        第二天一大早,王杰希就赶去了战队,今天是和雷霆的比赛日,大家都不敢掉以轻心。“教练,您来啦”微草年轻的队员们挨个对王杰希打招呼,发现不见高英杰的身影。“你们队长呢?”“队长他刚才接到一个电话,正在…”“队长,队长,好消息啊。”没等孟鑫说完,高英杰兴冲冲的从外面冲了进来。“刚才我接到了电话,是颜娱集团打来的,他们说愿意赞助咱们战队。”听到这个消息,训练室里顿时欢呼声一片。

评论(1)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