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河仍在,故人不来

萌cp专用号

【乔王】一寸相思一寸灰(九)

        乔一帆和王杰希在一起之后,乔一帆退役后的生活才正式开始,对于乔一帆来说,没有了荣耀,王杰希便是他的人生头等大事,虽然俩人已经确立了关系,可毕竟乔一帆太久没有回过家,所以被乔母强迫留在了家中,只是乔一帆三天两头往王杰希家跑,搞得乔母现在十分不待见乔一帆,“真是娶了媳妇忘了娘。”
        把自己母亲的责怪当成耳边风了乔一帆此时正懒洋洋的躺在王杰希的沙发上,等着王杰希下班。环顾着整个房间,原本属于王杰希的私人领地现在基本上都放着乔一帆的东西,这样满满的占有感填充着乔一帆的内心,让乔一帆觉得特满足。和王杰希已经在一起三个月了,这三个月的体验,是乔一帆前二十多年都未曾体会过得,头一次恋爱的乔一帆每天都沉浸在甜蜜中,就连接手公司这样不情愿的事,现在也觉得干劲十足。脸上洋溢着痴汉的笑容,乔一帆看着桌上热气腾腾的饭菜,期待着王杰希的归来。可时钟的表针转了一圈又一圈,眼看就要十点了,王杰希还没有回来,桌上的饭已经凉透,乔一帆有些担心王杰希。就在这时,王杰希终于回来了。
       “杰希,你今天怎么回来这么晚。”回到家的王杰希一脸疲惫,脸色也不是很好看。“没什么,战队发生了些事情,所以回来晚了。”乔一帆虽然是王杰希的伴侣,但毕竟曾经是兴欣的队长,关于微草战队的事情,乔一帆不好多问,只能忧心忡忡的去热饭。
        晚上,王杰希躺在床上,夜不能寐。如今微草战队青黄不接,高英杰也即将退役,近几年的战队战绩又不佳,去年更是没有进入季后赛,微草的表现让很多赞助商都感到失望,今天微草最大的赞助商表示不会再赞助微草战队,这样一来,微草战队就出现了一大块资金缺口,战队租用的训练基地,比赛场馆,还有队员的工资,基地的日常开销都是大笔资金,没有了赞助商,微草战队岌岌可危,很可能会像那些小战队一样逐渐没落,直至解散。王杰希越想越烦躁,一旦有一个赞助商解约,其他的赞助商就很可能纷纷跟风和微草解除合约,到时候微草就只能喝西北风了。辗转反侧了一夜,最终王杰希顶着两个黑眼圈去了俱乐部。
       “队长,寰宇也解约了。”“嗯,知道了。”刚到办公室,高英杰就急急忙忙的告诉了王杰希又有一个赞助商解约。“怎么办啊队长,都怪我们不好,没能打出成绩,连累了大家。”“现在不是说成绩的时候,除了寰宇,今天还有别的赞助商说要解约吗?”“中星好像也有这个想法。”王杰希揉了揉太阳穴,叹了口气,让高英杰先出去了。自己退役之后微草会没落一段时间这件事王杰希早就想到过,但没想到竟然会到这个地步。狠狠地揉了揉脸,王杰希看着桌上微草的队徽,心有不甘,没想到曾经荣耀里的魔术师如今也要被资本为难。
         “杰希,面对这样的事我们都很为难。”经理室里,微草的经理一脸无奈的和王杰希说到“我们也在积极地寻找新的赞助商,可大家一看微草的战绩就都拒绝了,要我说啊,你们还是好好地提升成绩吧,短时间内是不会有新的赞助商了,大家把裤腰带勒紧点,挺一挺就过去了。”高英杰在一旁听得只翻白眼,“经理,没有资金那俱乐部怎么运用啊,场馆不能用,训练基地也要搬迁吗,没有好的设备,您让我们怎么提升成绩,您干脆让我们都去网吧行了。”“哎,那个兴欣不就是网吧战队吗,成绩哪年不比微草好,小高啊,有这个空说赞助,你还是好好去练练你的队员吧,毕竟咱们没了赞助还不是因为你们不给力吗?”高英杰还想反驳几句,就被王杰希支了出去。“经理你也不要生气,谁都不想发生这样的事。”“杰希啊,我也实话跟你说了吧,老板那边的意思好像是不打算给咱们继续投钱了,估计是想让咱们自生自灭,你们最好做好准备好,早点找好下家吧。”

评论(4)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