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河仍在,故人不来

萌cp专用号

【韩叶】美妆博主叶修的恶趣味

温馨种田文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叶修退役之后的小故事

        “哈喽大家好,我是你们的美妆博主叶修”
        光洁明亮的卧室里,叶修一本正经的在镜头前露出了标准的微笑。“今天我的视频内容是如何打造十二小时不脱妆的专柜妆容。”帅气邪性的微笑,随意挂在身上的凌乱汗衫,一笑起来就让人融化的磁性嗓音,不远处的韩文清托着腮躺在沙发上,盯着叶修,内心充满不屑。“呵,指不定用这套勾引了多少小姑娘。”
        自从叶修退役之后,就不知道脑子抽了什么风,突然当起了美妆博主,“你说说他一大老爷们当什么美妆博主啊。”在看着叶修弄了一个月胭脂水粉后被家里浓浓的香气熏得不行的韩文清终于是忍不住跑了出来找张新杰发牢骚。
          “新杰,你说他一天天的,没一个正行,就知道倒腾那些粉底啊,口红啊,虽然他是弯的,可他以前也不喜欢这些啊。”闷了一口白酒,韩文清觉得郁闷极了。看着闷头喝酒的韩文清,张新杰倒是有些新奇,向来滴酒不沾的霸图队长居然也会有失去控制的时候。“我觉得,他这么做,可能是受了戴妍琦和楚云秀的影响。”张新杰顿了顿,吃了颗花生米接着说道:“叶修退役的时候,我记得她们俩在问叶修以后要干什么的时候好像建议过叶修去做美妆博主,不过我觉得应该是在开玩笑,谁知道叶修真的去干了。”叶修成了美妆博主,可以说震惊了整个电竞圈,叶修的那些女粉们像疯了似的购买叶修推荐的产品,一时间叶修的带货能力堪比娱乐圈的顶级流量。“队长你也别太在意,谁还不能有个爱好,前辈说不定真的觉得做美妆博主很有意思呢。”面对张新杰的劝慰,韩文清却听不进去,只能继续喝闷酒。“唉,真不知道他什么时候可以放弃。”
          “今天的妆容,我打算以我的男朋友韩文清为模特,在他脸上化一套完整的妆容,并出去接受外面四十度酷暑的考验,来检验是否脱妆。”沙发上的韩文清正沉浸在自己的思绪中,丝毫没有听到自己成了叶修的小白鼠。“老韩,老韩。”不知道什么时候叶修已经来到了自己面前,“为了我,你就委屈一下吧。”看着叶修眨巴眨巴的大眼睛,韩文清一时失语,然后就被叶修拉到了化妆台前。
          “叶修,你在胡闹什么?”终于反应过来的韩文清如临大敌,慌忙想摆脱叶修的控制,“哎呀老韩,就一会的事,你就让我化一下嘛,我保证把你化成电竞圈最美的。”“不行。”韩文清一直觉得自己是血气方刚的男子汉,对于化妆这种事韩文清简直比钢筋还直。“老韩,我已经够温柔了啊,你要是再反抗,那你就天天睡沙发吧。”迫于自身性福的考虑,韩文清犹豫再三还是倒在的叶修的淫威下。
          “首先把粉底用浸湿的海绵蛋拍在脸上,然后再用遮瑕膏遮一遮黑眼圈。”韩文清黑着脸看着镜头里自己被叶修糊了一脸粉,并一脸抗拒的接受了叶修为他精心挑选的芭比粉唇膏。“好了,我们今天独家打造的韩文清定制款妆容就好了,现在让我们出门去迎接酷暑的考验吧。”于是生无可恋的韩文清顶着一脸吓死个人的妆容被叶修拉着出了门,虽然叶修自称是美妆博主,但其实叶修根本不会化妆,凭借着从网上学来的技巧照猫画虎给韩文清化了这么一套装,实在是惨不忍睹。
        从大清早到傍晚,韩文清被叶修带着逛了游乐场,吃了棉花糖,玩了水上乐园,还去了海洋馆,夜幕降临,晚霞点点,叶修与韩文清手牵着手,站在海边。“距离上妆已经过去十二个小时了,现在让我们看看现在妆容的状态。”叶修一边拿着相机,一边朝着韩文清的脸凑过去,四目相对,此时两人的眼中只剩彼此。“老韩,你知道我今天为什么要带你出来玩吗?”“不知道。”“十年前的今天,我们就是在这里见面的,从那时起,咱俩的命运便有了交集。”十年前,大漠孤烟和一叶知秋在这片黄金海岸相见,从那时起,荣耀的两个传说便彼此交集,从此,叶修的生命里有了韩文清,而韩文清的人生中也不能没有叶修。“老韩,十周年快乐啊,感谢你的出现,让我的荣耀更加精彩,让我的人生更有意义。”韩文清有些错愕,他从没有想到,一向顽劣的叶修,会突然袒露出他的深情,更没有想到,他会如此认真的带给自己一场精心谋划的感动。“谢谢你,叶修,十周年快乐。”黄昏晕染了的海岸边,浪花敲打着岩石,海滩上的情侣紧紧相拥,长长的影子嵌入了落日余晖中。
          “叶修,你今天给我化妆出门是有什么特别的寓意吗?”深夜,翻云覆雨结束后的两人相拥在床榻,韩文清想着今天叶修带给自己的感动,回味无穷。“不啊”叶修朝着韩文清恶劣的笑着说:“给你化妆只不过是满足我的恶趣味而已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第二天,叶修忍着腰疼,勉强打开了电脑。“哎哟喂,不就是化了个妆嘛,至于那么大气。”偷偷用余光撇着做饭的韩文清,叶修将昨天的视频传到了网上。“嘿嘿,老韩,你就等着铺天盖地的表情包吧。”

评论(4)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