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河仍在,故人不来

萌cp专用号

【韩叶】破镜重圆(六)abo

(ノ๑`ȏ´๑)ノ︵⌨

       此时酒店中的叶修早已浑身潮红,一股一股温热粘稠的液体从体内流出,欲望高高抬起,叶修忍不住想要释放。正当叶修打算自行解决时突然一双温热的手掌突然握住了自己的欲望,“叶修”熟悉的低沉又略带性感的声音,醇香厚重的松木香气,叶修不用睁眼就知道这是谁。
        “老韩。”是自己出现幻觉了吗,为什么感觉韩文清在自己身边,费力的睁开双眼,叶修看见韩文清坐在床边。“真的是你,你怎么会在这。”“你为什么要一直用抑制剂,你是想死吗?”韩文清声音早就因为叶修的信息素哑的不行,韩文清恨叶修,怨叶修,可就是放不下叶修,见到叶修被折磨的不像人样,被背叛的怨恨之情顿时消失的荡然无存,韩文清早就栽在叶修身上了,哪怕是叶修背叛自己,让自己输掉比赛,可自己还是忍不住爱他。“真是着了你的魔。”通红着眼眶,韩文清强忍住泪水抱着叶修吻了下去。
         “韩文清,你干嘛要来找我。”“不来找你干难道让你死在这里吗,”韩文清顺着叶修光滑的脖颈一路吻下去,在他白皙的皮肤上留下一道道红痕,“死就死吧,反正是哥对不起你,死了也活该。”“瞎说什么呢,你要死了我怎么办。”韩文清紧紧掐着叶修的腰,仿佛濒死的鱼儿顽强的抓住最后的水,叶修是韩文清最后的氧气,两个人都喘着粗气,竭尽全力抓住对方,在极致的疼痛中享受极致的快感,仿佛要将这五年错失的时光补救回来。他们紧紧地交缠在一起,像两条藤蔓一样,既想杀死对方又想让对方活下来。
       房间外面,唐柔狐疑的盯着陈果,显然对于韩文清的到来十分疑惑,“你是说,韩文清就是叶修口中的老韩?”“我也不清楚啊,我正跟你打电话呢,韩文清突然就冲过来问我叶修在哪,他怎么样了。”“所以说,其实韩文清是叶修的alpha?”“看这样可能是吧,没想到叶修居然和韩文清认识啊。”“叶修以前不也是待过职业队的嘛,认识也不奇怪。”“等他好了我得好好问问他到底有多少事瞒着我。”
         经过韩文清一夜的辛苦耕耘,叶修的情况终于是稳定下来,看着怀中熟睡的叶修,韩文清忽然觉得得到冠军其实也没啥,根本没有搂着老婆睡觉有诱惑力。“老韩,黑着张脸想什么呐。”“嗯?你醒了。”“是啊。”叶修笑眯眯的看着韩文清,两只眼睛亮晶晶的,“老韩呐,咱俩这算是复合了?”“嗯,复合了。”“你不计较五年前我让你输掉比赛的事了?”“计较,所以你就肉偿吧。”“行,肉偿就肉偿。”欢欢喜喜的挤进韩文清的怀里,叶修看着照进屋子里的阳光,觉得这是五年来自己见到的最明媚的清晨。

グッ!(๑•̀ㅂ•́)و✧没完结呢,后面应该还会有点。

评论(3)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