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河仍在,故人不来

萌cp专用号

【韩叶】爱你不需要前提(甜?)

ฅ(*°ω°*ฅ)*大晚上写文真的没什么灵感,感觉要睡着了(-_-) zzz文章的想法来自微博上看到的一张图。滚来滚去……~(~o ̄▽ ̄)~o 。。。滚来滚去……o~(_△_o~) ~。。。 感觉有ooc。

     “叶先生,您的身体可能并不适合生育。”
     “为什么?”
     “您的生殖器官先天性发育异常,再加上您常年的熬夜,吸烟,昼夜颠倒,身体素质差,所以基本没有受孕的可能性。”
       叶修木然地从医院走出来,呆呆的走在马路上,医生刚才的话还犹在耳畔。和韩文清结婚三年了,每次发情期韩文清都陪在他身边,但自己却丝毫没有怀孕的迹象,韩文清虽然没有表现出什么,但叶修知道,韩文清其实很想要一个孩子的。
        “为什么会这样。”叶修有点想哭。尽管身为Omega,但叶修从未想过生孩子,自己前半生浪荡,在荣耀这个alpha占绝对优势的圈子里混的风生水起,在游戏中大杀四方,那种纵横天下的快意是他所享受的,可如今他已经不是自己一个人了,他不能只顾着自己,他还要顾及韩文清。叶修觉得这么多年来自己其实并没有为韩文清做出过什么,反而是韩文清一直在付出,或许是出于弥补心理,或许是叶修真的有这个想法,反正以前对于孩子没什么想法的叶修,现在却很想和韩文清要一个孩子。
        “老韩,你说以后咱俩要是有孩子了,叫什么名字啊?”
        “韩不语和叶薇婷”
         “为什么是两个名字,生一个不够韩文清你竟然还想让哥给你生两个。”
        叶修腾得从韩文清怀里钻出来作势要扑向韩文清,却被韩文清一把搂住。“两个多好啊,一个像你一个像我,到时候他俩可以相互扶持,咱俩就可以偷偷地出去旅游了。”
       “老韩你太坏了,亲生骨肉都要坑。”对此叶修表面鄙夷,内心却表达了赞同。
        叶修不敢再回忆下去了,过去美好的记忆现在却变成了折磨,仿佛刀子般将叶修一遍遍凌迟。
结束了一天的指导训练后,韩文清匆忙回到家中,马上就是季后赛了,韩文清作为技术指导也要跟着加班,担心没有自理能力的叶修又偷着吃泡面,韩文清把车开得飞快。
         “叶修?”往常自己这个点回到家,叶修不是嘲笑自己几句就是跳到自己身上,今天怎么连灯都没开。找了一圈之后韩文清终于发现了窝在角落里的叶修。
         “叶修,你怎么了?”韩文清皱了皱眉,语气不由自主的变软。
        “老韩,我们离婚吧。”半晌,叶修才闷闷的说了句话。虽然只是一句话,但却犹如一颗响雷在韩文清耳边炸开。
        “你说什么?离婚?为什么要离婚。”
        “老韩”叶修抬起头看着韩文清,眼眶鼻头都红红的,很明显刚刚哭过。“我今天去医院了,医生跟我说我不能生孩子。”韩文清一怔,没想到叶修竟然会自己去医院做检查。“所以,因为这件事你要和我离婚吗?”
“老韩,我知道你很想要孩子,但我不能生,我不能耽误你,你爸妈也很希望你能有个孩子,我不能对不起他们。”想到韩文清就要和其他人结婚生子了,叶修的眼泪又不争气的掉下来。
          “叶修,我是想要孩子,可不是和你生的孩子我不想要,既然你不能生,那咱就不要了,快别哭了,我是不会和你离婚的。”
        “可是老韩,医生还说,我可能不会长寿。我不能陪你到七老八十,所以你还是和我离婚吧。”
        “那我就多抽点烟,熬夜,吃泡面,反正我也没想活到七老八十。”韩文清打从和叶修在一起那刻,就没动过要换人的心,不管叶修变成什么样,自己都一定会陪着他。看着像受伤的的小猫儿似的叶修,韩文清越看越心疼,将爱人小心翼翼的搂在怀里,韩文清小声安慰着叶修,毕竟自己娶的媳妇自己就要负责到底。

评论(6)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