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河仍在,故人不来

萌cp专用号

【韩叶】雨天 (甜)

ฅ(*°ω°*ฅ)*我也不知道我写的什么ฅ(*°ω°*ฅ)*
♡(ŐωŐ人)流水账?
⊂((・x・))⊃

      下雨了。叶修看着窗外,不禁有些怅然。Q市的雨不同于H市,H市的雨是缠绵的,断断续续,连绵不绝,而Q市的雨却是如同韩文清一样,直来直去,一下便如瀑布般下个痛快,酣畅淋漓。叶修看着雨,忍不住去想韩文清。
      “也不知道老韩在那边怎么样,都不知道打电话给我。”现在F国正在举办第二赛季荣耀国际联赛,这次叶修退了下来,韩文清则是作为领队率领大家前往了F国,算上今天,已经去了十一天了。“老韩不在的第十一天,想他。”此次去F国,韩文清他们如果进了总决赛,就要在那里待一个半月的时间,对于叶修来说,自从他退役与韩文清住一起后,他可从来没有和韩文清分开过这么久。
       叶修无聊的坐到沙发上,大雨哗哗的,从窗户上流下,叶修看着房间,第一次觉得有些寂寞。看来自己真的被韩文清套牢了,叶修看着周围想道。两人现在住的房子是韩文清前两年买的,130㎡的房子两个人住不大不小,装修是叶修喜欢的风格,简单温馨,让从小缺少家庭温暖的叶修在这找回了家的感觉。沙发上的小熊是去年圣诞节时和韩文清逛街时夹的,电脑桌上君莫笑和大漠孤烟的手办是今年韩文清生日时自己送的,卧室的墙上还挂着自己强行挂上去的韩文清的个人写真,叶修明白,自己是真的离不开韩文清了。如果是十年前,五年前,甚至一年前,让自己在荣耀和韩文清之间做一个选择,自己会犹豫,但肯定会选择荣耀,可是现在,叶修知道,答案已经变了,在韩文清与荣耀之间,自己一定会毫不犹豫的选择韩文清。荣耀是过去自己的追逐,它带给自己的是一生的荣耀,而韩文清是自己现在所珍惜的,他带给自己的,则是一生的温暖。在外漂泊的人,哪怕一生荣光,可还是对这点点温暖若飞蛾扑火,哪怕粉身碎骨也想要拥有。
      想到这,叶修心情好了许多,这时电话铃声响起,叶修一看,是韩文清打来的。“老韩,你还知道给我电话呀。”身处异国的韩文清听着叶修有些轻快地语气,心中安定了不少,今天Q市下雨,韩文清担心一到下雨就爱胡思乱想的叶修,连忙抽空给他打了个电话。                                  
     “叶修,你这话说的好像我没给你打过电话似的。”
     “你还好意思说,从昨天到现在你已经13个小时没有联系哥了。”
     “那是因为有时差。”
      “所以是我的错喽。”
      “是我的错。”
      韩文清知道叶修在胡闹,他也喜欢看叶修胡闹,更愿意宠着他胡闹。严肃的语气说着宠溺的话,电话那头的叶修也装不下去了。
     “老韩,你什么时候能回来呀,后天的比赛干脆直接GG算了。”
      “我要是直接GG,冯主席不得杀到咱家?”
       电话那头的叶修大大的翻了个白眼,
      “那老头子,天天就知道使唤咱们,等你回来咱就不干了,下次再去打国际联赛,就让张佳乐那小子去。”
      “哎哎哎,我说叶修,我可听着呢啊。”
      “我去,老韩你怎么让张佳乐那家伙偷听。”
      韩文清转过身,发现太过专注于跟爱人交谈的自己压根没有发现张佳乐,苏沐橙,张新杰,肖时钦等人都聚集在自己后面。
      “老韩,赶紧给我教训他们,目无章法,居然偷听领队讲话。”
      “我说叶修,你都不是领队了,还要管我们啊”
去年被叶修魔鬼式训练累得够呛的张佳乐继续嚷嚷着,“先不跟你说了,我去教训他们。”韩文清挂了电话,看着这几个偷听的犯人,一向正义凛然的脸上挂着蜜汁微笑。当天晚上,许久不更微博的张佳乐发了条微博。
       张佳乐v:叶修你大爷的,你心脏就算了居然还把韩文清的心弄得那么脏,你们夫夫俩干脆去统治世界吧!

评论(5)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