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河仍在,故人不来

萌cp专用号

【韩叶】小秘密(下)校园AU

我发现这篇文没什么人看(இдஇ; )大家都不喜欢AU的吗。都不知道该不该写AU了。

        韩大清只打了半场比赛,到了中场休息时,一群群的女生把韩大清周围围的水泄不通,叶小修只能眼睁睁的看着自己被挤得离韩大清越来越远。
        愤愤的回到家里,叶小修生气的打开电脑,想要在游戏中将自己刚才在球场上遭受的委屈发泄出来,虽然叶小修才十五岁,但他的游戏年龄已经很长了,在最近新推出的网游荣耀中,叶小修可以说是在里面混的风生水起,凭借着他的战斗法师角色一叶知秋在荣耀中所向披靡。叶小修打开荣耀,见人就杀,在爆掉第十一个人的装备之后,叶小修的心情终于平复了些。正当叶小修打算退出游戏时,突然收到了一条挑战,挑战人是大漠孤烟。
        荣耀这款游戏虽然才发行不到一年,但火爆程度不输给任何一个热门游戏,在荣耀之中,有两个人一直被看作是荣耀的最强者,一个是叶小修的战斗法师一叶知秋,另一个则是拳法家大漠孤烟。
       “这大漠孤烟干嘛突然挑战哥呀,不会是看哥的一叶知秋太帅,嫉妒了吧。”叶小修自恋了下,欣然接受了挑战。竞技场中,大漠孤烟静静地站在那,不怒自威。                 “啧啧啧,装什么装啊,你再怎么摆造型也没哥帅的。”
       比赛还没开始,叶小修垃圾话就先行一步,“我说大漠孤烟,你这选的什么装备啊,还露腹肌,怎么,自己是肥宅就想在游戏里找回点尊严?”见对面的大漠孤烟毫无反应,叶小修也不气馁,继续他的垃圾话攻击。
       “你一直这么话痨的吗?”
        对面的大漠孤烟被烦的不行,终于是忍不住开了语音。
        “哟,声音不错嘛,都说网上男神音的都是丑逼,老哥你现实是不是得丑出天际啊。”
        听着耳机里源源不断的嘲笑,坐在电脑前的韩大清恨不得沿着网线冲过去把对面的一叶知秋打死。荣耀中的另一位神级人物一叶知秋韩大清早就想挑战了,没想到这家伙竟然这么张狂。游戏中,大漠孤烟快速的朝着一叶知秋冲去,正当攻击要打中时,一叶知秋突然消失。是遮影步,一叶知秋用一记遮影步躲开了大漠孤烟,反身一记落花掌,大漠孤烟连忙躲开,不料却被伏龙翔天击中。
       “我说大漠孤烟,你这名不副实啊,你不会是被盗号了吧,荣耀里的其他人怎么想的,竟然把你和哥放在一个高度。”
       听着叶小修的话,韩大清气的牙痒痒,
       “一叶知秋,你等着。”
       说完,韩大清便下了游戏。“啧啧啧,年轻人啊,就是气性大。”叶小修回味着刚才的比赛,越想越觉得大漠孤烟的声音很熟悉。“啧,这个大漠孤烟和韩大清的声音好像啊,不过我男神怎么可能会打游戏,唉,以后没有共同爱好可咋办。”
       自从那天韩大清和有一叶知秋打了一场后,韩大清天天找叶小修去竞技场。
       “我说你烦不烦啊,老子还要追汉子呢,你这样很浪费我时间啊。”
       经过一段时间的“友好交流”,叶小修已经与大漠孤烟熟得很,每天都跟大漠孤烟胡扯很久。
       “追汉子?你是弯的?”坐在电脑前的韩大清听见叶小修说自己要追汉子,心中一阵欣喜,继而又有点失落。自己喜欢的人正好是弯的,可他已经有喜欢的人了。
       “是啊,怎么,你还歧视啊,我说你这样可不对。”叶小修对此不以为意,他才不管别人怎么看呢,自己该弯就弯。
       “没什么,你,你在追他呀。”韩大清的声音带着说不出的紧张,“是啊,他可是我男神,过不久哥一定把他拿下。”“是吗,那你努力吧。”韩大清心里觉得苦苦的,嘴里也泛出苦涩,看来自己的初恋就得这样无疾而终了。
       “哎,我说小漠漠,你也是在B市上学是吧。”“是啊”“不如咱们见一面吧。”
        B市繁华的商业街中,韩大清有些尴尬的站在一家冷饮店门口,心里又紧张又兴奋。他没有想到一叶知秋会叫自己面基,虽然理由很让他心塞。“为什么要见面?”“哎呀,这不是,这不是…我其实是想让你帮我出出主意追我男神。”叶小修觉得自己不能只限于偷偷看韩大清了,这样下去自己男神早晚会被别人拐走,可是苏小橙是女生,叶小修觉得还是男人更懂男人一点,所以叶小修决定把在游戏里听起来很男人的大漠孤烟约出来请教下。“两个人声音都这么像,很可能是同类人啊,说不定能学到点什么。”抱着这样的想法,叶小修难得在周末出了门。
        紧赶慢赶来到约定地点,叶小修还是迟到了。“韩大清?!”来到指定地点,叶小修突然看到韩大清也在店里。“我去,韩大清怎么也在这里,要是他看到我和别的男人坐在一起,他会不会误会呀。”一见到自己心心念念的人,叶小修便开始心猿意马了。正当叶小修陷入头脑风暴时,韩大清已经来到了他面前。“一叶知秋?”从叶小修刚进来时,韩大清就注意到他了。白皙的皮肤,大大的眼睛,精致的五官嵌在还有些婴儿肥的脸上,韩大清怎么看怎么喜欢,凭借着感觉韩大清马上确定了他就是一叶知秋。
        叶小修紧张的坐在座位上,低着头不敢看韩大清,他做梦都没想到自己心心念念的男神竟然是和自己在游戏的好友。
      “呃,其实。”尴尬的气氛蔓延在两人周围,韩大清忍不住率先打破。
       “一叶知秋,我知道你已经有喜欢的人了,但是我还是想要告诉你,我喜欢你,希望你可以考虑下我。”尽管知道叶小修有喜欢的人。但韩大清还是想争取一下,这段时间和叶小修一起在游戏里纵横肆意的快意是他以前从未体验过的,他从没有遇到过这样合拍的人。鼓起勇气,韩大清做了人生第一次告白。听到韩大清的告白,叶小修愣在了座位上。“这世界一定是玄幻了。”叶小修狠狠地掐了下大腿,钻心的疼痛依旧不能让叶小修相信刚才发生的事情。自己的心心念念的男神,是自己在游戏里认识的好友,而又在刚才,他又向自己表白了。叶小修只觉得自己在做梦。
      “大漠孤烟,既然你这么喜欢我,我也不妨告诉你我喜欢的人是谁吧。”听到叶小修的话,韩大清呼吸一滞,“他就是R中校篮球队的主力兼队长,韩大清。”叶小修微笑着说道,虽然现实没有给他和韩大清认识的机会,可上帝又给他开了一扇窗,让他得以用另一种渠道认识了自己的男神,而且还是以男神追自己的方式,让自己最终如愿以偿。

评论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