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河仍在,故人不来

萌cp专用号

【韩叶】江湖 古代AU

呃,瞎写的,大家随便看看吧,AU不好写啊。感觉可能有ooc。_(•̀ω•́ 」∠)_

这江湖之中,论纵横意气,挥斥方遒,当属嘉世山庄的少公子叶修,说起叶修,那可是令无数武林人士头疼的存在,叶修年少成名,十五岁时在武林大会上一举夺魁,惊才绝艳之姿艳惊全场,从此叶修之名响彻江湖。但叶修此人生性顽劣,经常对武林中各大门派进行挑衅,让各大门派恨得牙痒痒,这叶修可偏又长了一张极其俊美的脸,再加上颀长的身形,一身白衣飘飘仗剑天涯,不知迷倒了多少少男少女,所以各大门派再怎么记恨叶修,却也无可奈何,因为派出去对付叶修的弟子们都被叶修迷得五迷三道,这些门派的大佬们也只能把牙咬碎了往肚子里咽。
这天叶修呆着无聊,便决定出去找找乐子,思来想去,叶修决定去霸图山庄。霸图与嘉世,是江湖中两大顶级门派,在长达数百年的明争暗斗中积怨深厚。叶修因此尤爱去霸图挑衅,极其享受被霸图众弟子追逐的变态乐趣。
“霸图的乖孙子们,你叶修爷爷来了,还不快来伺候。”叶修今年才十九岁,正直年少轻狂,浑身精力没处使的时候,霸图的弟子们一看叶修来了,也毫不客气,抓起兵器就朝着叶修扑来。霸图山庄位于青云山深处,霸气雄浑的建筑被云雾缭绕,翠鸟嘤嘤,碧帘遮幕,给一向以血性和硬气著称的霸图添了几分柔意。“我说,你们霸图是没地儿住还是怎么了,非要住这穷沟沟里,一个个长的跟强盗似的,还是赶紧回你们的土匪窝吧。”叶修个霸图的弟子们打着,嘴上也不老实,垃圾话不断的刺激着霸图的弟子们。霸图弟子一向以天下大义为理想,现在却被叶修说成是土匪,霸图的弟子们恨不得马上将叶修碎尸万段。面对数十人的攻击,叶修并不慌张,虽然年岁尚短,但叶修天资绝顶,早已参悟诸多顶级功法,纵使被如此多的霸图弟子围攻,叶修也显得从容不迫。
“都在干什么呢!”正当双方打的难舍难分时,霸图山庄的庄主韩文清突然黑着一张脸出现了,韩文清年少丧父,十几岁时就扛起了霸图山庄,如今二十有四,已是江湖上的绝世高手。在这江湖中,论惊才绝艳,绝世聪颖之人,能与叶修并肩的,也只有韩文清了。见韩文清来了,叶修也不得不退出打斗,一蹦一跳的来到了韩文清身边,“我说老韩,你怎么这么没意思啊,天天黑着一张钱包脸,多扫兴啊。”韩文清看了看叶修,白衣胜雪,青丝飞扬,眉目隽永,一颦一笑带着少年的英气,清澈的微笑掩盖不住坏笑的眼睛,十九岁的叶修,浑身上下都透着致命的吸引力。“咳,你们先退下,该干什么干什么去。”韩文清对着弟子们说到,眼睛却没离开过叶修,等到弟子们都离去,韩文清便毫无顾忌的将叶修搂在怀里。“叶修,咱们至于这么偷偷摸摸的吗,你我行走江湖多年,光明磊落,何必惧怕那些闲言碎语。”当年叶修在武林大会上力压全场,绝代无双,与韩文清一眼万年,从此举长剑齐眉,策马江湖看遍千山万水,只是,叶修始终不愿意让旁人知道他与韩文清的关系。靠在韩文清温暖的怀里,叶修有一种回到家的感觉,“老韩,咱这样不挺好的嘛,要是让那帮老头知道咱们的关系,还得天天吹胡子瞪眼,烦。”叶修对此不以为意,懒洋洋的晒着太阳,享受着韩文清和太阳的双重温暖。“老韩,嘉世已经不行了,看似金玉其外,其实内部早就烂透了。”早在父母去世时,叶修就已经想到这一天了,嘉世山庄看似一团和气,其实权力斗争早已开始,刘皓那帮人恨不得将自己抽筋扒骨,没了父母的庇护,叶修这个少庄主早已被小人架空,听着怀中人的话,韩文清心疼的不行,叶修是多么美好的人儿啊,有经世之才,又有倾世之力,这样的人,本应高忱无忧,意气风发,而不是处在黑暗的明争暗斗中。
“叶修。”
“嗯?”
“离开嘉世吧,那里已经不适合你了。”
韩文清低头看着叶修,叶修闭着眼睛,白皙的皮肤在阳光下更加耀眼,平日里伶牙俐齿的叶修此时显得特别乖巧,韩文清眼底的暗色逐渐浮现,这样的叶修,真想只属于自己啊。
“来霸图吧,霸图山庄早就想要一位庄主夫人了。”

评论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