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河仍在,故人不来

萌cp专用号

【韩叶】 永远爱你

呃,写的很短,有很多感情想表达却不知道怎么写,凑活看吧,祝大家食用愉快。ヽ(*´з`*)ノ

第十赛季已落幕,兴欣得冠,全场一阵沸腾,陈果更是激动地哭了出来,方锐和魏琛也忍不住抱在了一起,这一路走来,实在是太不容易,为了总冠军,大家付出了太多太多,苏沐橙看着屏幕上大大的荣耀,也露出了欣慰的笑容。“沐橙,实在是太好了。”陈果一边哭一边激动的抱着苏沐橙。就在全场沉浸在欢腾时,大家突然发现,这场胜利的主角,叶修却还迟迟未从比赛席中出来。
“为什么瞒着我。”冰凉的医院中,韩文清紧拧着眉头,看着虚弱的躺在病床上的叶修。叶修的脸苍白的不像话,嘴唇干裂,毫无血色。面对韩文清的质问,叶修却不以为意。“我说老韩,至于这么生气嘛,小心伤肝啊,你要是有什么三长两短,霸图的粉丝还得马上把我给灭了。”叶修一如既往嚣张的语气,如今因为生病而削弱了不少,韩文清的眉头越皱越深,脸越来越黑,“叶修,你自己不爱惜自己的身体,那我也管不了,你自己好自为之吧。”说完,韩文清便离开了房间。叶修看着韩文清离去的背影,忍不住低头苦笑。“老韩,是我对不起你啊。”突然,叶修像是想到了什么似的,连忙跑去窗边,韩文清的车就停在楼下,叶修等了会儿,便看着韩文清从医院出来上了车,渐渐驶向远方。
叶修在窗边站了一下午,等他回到床上时,脸上早已满是泪水。
今天八月十四,是韩文清最重视的日子。一清早,韩文清就出发,在路上买了一束红百合,然后驾着车,缓缓驶向墓园。
“我来看你了。”来到这个深眠着自己爱人的地方,看着墓碑上笑的一脸邪气的叶修,韩文清忍不住慢慢抚摸起照片。“今年你都三十七了呢,一转眼你我竟然这么大岁数了”韩文清对着照片说到,语气是从没有人听到过的温柔,“我给你带了一些吃的,那里那么冷,你又那么瘦,可得多吃点,不过,我可没带泡面,你可别怪我,吃泡面对你身体伤害太大了。”今天的天气有些阴,天上渐渐飘下了小雨,淅淅沥沥的淋在韩文清身上,韩文清的脸上已是模糊一片,分不清是雨水还是泪水。韩文清从清早待到傍晚,没有吃任何东西,一直在絮絮叨叨的和叶修说着自己最近的见闻。当天色完全被黑暗笼罩时,韩文清起身和叶修做了道别。“时间过得真快啊,今天我得回去了,明年再来看你。”韩文清看着墓碑,眼中满是柔情,他最后抚摸了一下墓碑,墓碑冰凉像是叶修苍白的脸颊一样。十年前的今天,叶修因为胃癌离世,他竟是在热搜上得到的消息,自己发疯般的追到兴欣,苏沐橙告诉他,叶修瞒了所有人,并且在她们知道后让她们保密,绝对不告诉自己,所以在他去医院探望叶修时,苏沐橙只告诉他叶修只是疲劳过度。快走到墓园出口时,韩文清突然停住,他忍不住回头又看了看叶修的墓碑,就好像又见到那个痞里痞气,不可一世的一叶知秋。
夜已深沉,墓园中一片寂静,叶修的墓前红百合上的水珠晶莹,就像是韩文清留在这里的泪水,韩文清走了,但他的心永远留在了这里,正如同红百合的花语——永远爱你。

评论(2)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