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河仍在,故人不来

萌cp专用号

【葱芯】生子契约(中下)

因为写的比估计的长,所以出来了中下😂😂
圈地自萌,千万不要上升真人。写着玩的,不要当真!
作者住在马里亚纳海沟,过于偏远拒收律师函。
这几篇都是半夜写的,脑子不清醒,好多错别字校正时都没看出来。😂😂

        林新纠结了一晚上,最后还是把自己怀孕的消息告诉了王聪。“真的吗?你真的怀孕了?”“嗯,骗你干嘛。”电话那头的王聪激动地声音有些发抖,“小新,太好了,咱俩有孩子了。”
        挂了电话,林新坐在沙发上,神情恍惚。耳边似乎还回荡着王聪刚才对自己说的话,“呵,什么叫'咱俩有孩子',这孩子又不属于我,不过是个交易品。”都说为母则刚,林新以前虽然对孩子没有过想法,可如今怀了孕倒是生出了些许母性,想起合约里自己亲手签字答应永远不和孩子见面林新的心里就隐隐作痛。“大王八蛋王聪,我恨!”
         另一边远在英国的王聪对于林新的怨愤毫不知情,心里还美滋滋地想着以后和林新的幸福生活。王聪承认,自己就是怂,高高在上多年,他早已见惯了虚情假意,这林新突然来的真心令他有些慌乱,不知所措。这些年一直遮遮掩掩,生怕自己生出真心。可感情这种事怎么可能想忽视就忽视呢,就在林新签下合约泪水夺匡而出跑出门外的那一刻,王聪知道自己再也没办法忽视自己的内心了。无论有多恐惧感情,有多害怕失去,他也要拼命去争取,去抓住自己孤冷人生中唯一的希望。“唉,真是栽在这个傻狗身上了。”
         虽然林新没有跟王聪结婚,但俗话说母凭子贵,林新怀了太子爷的孩子,自然是受到了全方位wd少奶奶的待遇,看着眼前排排站的保姆和保镖,林新傻眼了。“我说王聪,我知道你有钱,可你这也太大费周章了吧,我就是怀个孕,又不是残废,你弄这么多人来干嘛?”“你怀的是我的孩子,就你那上蹿下跳的德行,我能放心?”得,果然是为了他这宝贝孩子,也对,人家花大价钱买的能不金贵嘛,怎么可能是为了你呢。林新自嘲的笑了笑,没再说什么就挂掉了电话。“哎林狗你怎么挂老子电话。”王聪生气的看着手机,一脸郁闷“老子找了这么多人伺候你还这么不高兴,难道不应该感动吗?”第一次主动追人的王大少陷入了哲学漩涡。
         由于怀孕的缘故,林新杀青之后就没再接任何活动,安安心心的养起了胎,每天住在王聪上海的小别墅里吃吃喝喝,好不快活。只是,这短暂的快落随着一个人的到来也随之结束。那是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林新正瘫在电脑桌前边撸串边吃鸡,正和队友天南海北胡扯时,王聪就带着一个眯眯眼的男beat进来了。“哎老王,你怎么来了,你不是在英国吗?”王聪的到来令林新感到有些意外,明明昨天还说自己要在国外待一段时间的人今天却突然出现在了家中。“事情忙完了自然就回来了。”王聪有些神色不自然,显然是过度劳累的后果,“小新,我给你介绍下,这位是吴晋先生,毕业于伦敦大学国王学院营养学专业,是我大学时的好友,这次我特意把他从美国请来作为你怀孕期间的营养师。”“你好,林先生,我是吴晋。”林新看着这两人,目瞪口呆,嘴里的肉串也掉了出来。
         “不是,王聪你请什么营养师啊,还来头那么大,一听就贵的要死,再说我也用不着营养师,你赶紧让人家回去。”偷偷把王聪拽到卧室,林新赶紧说到。王聪笑盈盈的看着林新,觉得这个人着急起来的样子简直太可爱了,一个没忍住就亲了上去。“哎呀王聪你抽什么疯,别亲了,你是猪啊。”林新被王突然按在墙上一阵猛亲,满脸都是大少的口水印。“嘿嘿,小新,你真可爱。”“噫,真的是恶心死了,王聪你赶紧把你老同学送走,可别在我前面晃悠。”林新嫌恶的用袖口擦了擦脸上的口水,可心里却有些美滋滋地。“你不是怀孕了嘛,请个营养师管管你,省得你成天胡吃海塞,到时候生出个畸形胎。”王聪的话一说出口,林新瞬间感觉被一桶凉水从头浇到脚。“哦,这样啊,也对,我是签了合同拿钱干活的人,那就让他住下吧,放心,我一定认真听从指挥,绝对给你们老王家生出一个白白胖胖的大孙子。”说完,林新就摔门离去,留下了一脸懵逼的老王。“哎,这怎么回事?这,以前不是一直这么开玩笑嘛,也没见他生气啊。”王聪同志烦恼的挠了挠头,想不出林新突然生气的原因。

评论(6)

热度(66)